怎么给可卡犬自制零食,求解答
黯然销魂:可卡犬零食,推荐鸡胸肉,切成比花生大一点,比乒乓球小,左右的丁,然后用微波炉中火烤干,鸡胸肉加工简单,不贵,只要别喂巧克力和洋葱,葡萄,就行。

车旧人新:告诉您1、玉米面蔬菜小丸子,用玉米面,白面,胡萝卜,白菜,少许鸡肉或牛羊肉,制成小丸子,上锅蒸熟,放凉可食用2、牛骨头棒子,买牛骨头,煮熟,汤可以给可卡犬喝,营养好,牛骨头抗咬,可以给它磨牙3、鸡肉干,将鸡胸肉切条,蒸熟或煮熟,晾干,即可食用。

晨儿的爱:在夏天,买一些可卡犬喜欢吃的狗粮和一瓶酸奶,将狗粮倒进碗里,用酸奶搅拌,搅拌均匀即可。有营养的,胡萝卜,切条,鸡胸脯肉切条将鸡肉缠在胡萝卜上,风干,用黄豆面加少量面粉,做窝头将胡萝卜,鸡肉,火腿,切丁,越小越好,搅拌进要做的窝头里捏好形状,蒸熟凉凉,即可做零食,不要随便给可卡犬水果吃,狗和人不一样,不需要水果里的营养,好多水果可导致纯种可卡犬腹泻。

丁丁丁当:新鲜肉(最好不用猪肉,禽类要剃净骨头),切块,蒸或者煮熟,放在通风处风干就可以了,风干程度可以自己把握。

肥子哥:暂时没有,但你们吃大排骨的时候,大扇骨,猪腿骨头,都可以给狗啃,但一定避免鸡骨头和鸭骨头,会因为太尖,戳破肠子。

风舞雪:可卡犬材料:紫薯,鸡胸肉做法,紫薯洗净切一厘米左右粗的条,鸡胸肉切薄片,一厘米宽,把鸡胸肉缠到紫薯条上,放到微波炉里,高火烤5分钟后即成。如果想吃干一点的可以再烤一两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