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给比格犬自制妙鲜包
心孤独:比格犬原料:1,准备一口高压锅,洗净。2,将牛腩切成1厘米见方的丁,用开水焯一下,撇去血沫子(免得有太重的腥味),3,将牛腩放进高压锅压20分钟左右。4,晾凉开盖后加进鸡胸肉、胡萝卜、洋白菜、土豆(都切成1厘米见方的丁),加一丢丢盐,我加了不到小半勺,是个意思就成了。

叶子悄悄:妙鲜包里加了防腐剂和香料,自己做出来的没有那么香,也无法长时间存放 鸡脯肉(猪肉),土豆,胡萝卜,切成小丁,青豌豆少许,加少许盐一起煮到烂熟就可以了,如果你的狗不需要瘦身,还可以把东西先炒一下再煮会比较香,装到密闭的瓶子里放进冷藏室,不要超过一周,吃的时候加热到室温或者用热水拌了吃。

一代骄人:妙鲜包少见肉块,都是大豆蛋白跟豆腐干似的,几片破菜叶大量肥油味精和防腐剂没什么好东西才3个月小狗老吃这些东西很容易发胖的。

樱桃点心:妙鲜包只买过1次个人觉得味道很怪像是某些香精的东西还是自己做最好啊自己买点肉做下。也不是很麻烦的如果真的爱自己的比格犬,千万不要怕麻烦啊而且妙鲜包1包也蛮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