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暑物品之自制腊肠犬的散热饭盒
炎热夏季不仅仅我们可以感觉到热,对于腊肠犬来说,炎热的夏季是它的一个重大考验,腊肠犬身体汗腺很少,因此我们要帮助腊肠犬想一些消暑解热的办法,夏季里,虽然腊肠犬的食欲很少,但是我们也要给腊肠犬准备一下吃食,这样才能保证腊肠犬的身体健康,如果我们给腊肠犬准备吃食很热,这样腊肠犬会没有任何的食欲,为了腊肠犬的健康,我们要给腊肠犬发明一个散热的工具。

工具和材料:

金属制的铁板或是足够大的饼干铁盒,剪刀,锤子,双面泡棉胶,止滑垫。

制作步骤:

1 准备足够大的铁盒子或是铝盒,总之金属的就好。用锤子把盒盖的四个边向内敲平,贴紧盒盖。

2 先敲平四边,四个角稍后进行处理。

3 将四个角敲平。

4 敲平后的金属板有些不平整,可以用身体的重量将金属板压一压。

5 修整的工作还要继续,使金属板进一步平整。

6 接着剪下一块止滑垫,止滑垫的长度比金属板宽度多一点,止滑垫的宽度为泡棉胶带的2倍宽。

7 剪下两条双面泡棉胶带,直接用金属板的长度测量、剪裁。

8 把两条双面泡棉胶带黏在止滑垫上。

吃食如果很热,这样会减少腊肠犬的食欲,因此我们要帮助腊肠犬发明一个散热饭,这样才能刺激腊肠犬的食欲,腊肠犬在炎热的夏季里,总是会出现很多的情况,因此我们要好好的照顾它,这样才能保证腊肠犬顺利的度过这个炎热的考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