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加索犬吃蛋黄后吐了,拉稀怎么办
高加索犬之前还好好的,排便也是硬硬的便便。昨天早上吃了一个鸡蛋黄以后就开始吐,时不时吐些像水和鸡蛋黄的混合物。吃了一点儿乳酶生,然后一整天没有喂东西,今天早上起来时候高加索犬不吐了,给高加索犬了5粒温水泡软的狗粮。下班回来发现拉稀了,怎么办?
爆米花:幼犬最多只能吃半个,是不是给多了?蛋黄一定要煮熟!你你给他吃点乳酸菌或者妈咪爱调理肠道益生菌试试。
车旧人新:鸡蛋黄是不是还没冷却就给它吃了啊?我家以前也因为吃鸡蛋吐了一地,就是因为太烫了,胃一下子受不了,不过吐完就好了。
高加索犬肠胃不好,难以消化。尤其是这种小型犬,不然喂两毫升的酸奶观察。酸奶不要买那些果味的,买纯的。
大大猫:不好,因为鸡蛋黄太多了同样引起纯种高加索狗多少钱的高血脂,蛋白质还有其它途径,每天1-2个就足够了。
丁丁丁当:高加索犬就是要吃鸡蛋黄呢,我家的金毛就经常吃,毛色很好呢。
豆芽妹:不可以喂那么多,那么小的金毛你就是喂了也不吸收就是浪费了,三个半月是长身体的时候,建议少食多餐,不能一顿吃饱哦,那么小就那么挑食了,以后有的你烦了,要从小养成好习惯,鸡蛋这些辅食只能偶尔添加,一天一个就足够了
飞来飞去:你想你的高加索犬丧命呀。狗是不能吃鸡蛋的。还有老狗高加索犬鸡骨头也不能喂
风舞雪:平时吃蛋黄对高加索犬好啊,保护买狗的肠胃的,但是别给太多,半个就好,毕竟是高胆固醇的东西,但是你家小狗最近肠胃不好,是不应该吃蛋黄的,因为熟蛋黄不好消化,你给你给他吃点乳酸菌或者妈咪爱,调理肠道益生菌的狗狗太小,最好别喂的太杂,还有,一定要打疫苗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