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官网是多少?

黄金的价格是随着国际金价的波动而变化。一般来说在每个星期的周五晚上8:00到9:30左右会更新一次最新的黄金报价表。

那么今天我们来看一下今日的最新消息:

1、伦敦现货黄金报收于每盎司1325.3美元/桶;纽约comex期金的交易价则下跌了0.6%至1321.8美元/磅(即约人民币元)。

2、据美国财经网站marketWatch报道,由于投资者对全球经济前景持谨慎态度以及英国央行加息预期减弱的影响下,周三(8月24日)美股小幅走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57.64点或0.3%,至2765.16点;标准普尔500指数的涨幅为4.06%;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3.11%。不过市场风险情绪依然低迷,欧洲股市普遍下滑。

3、受避险买盘推动,8月份以来,COMEX期货市场的白银和铂金合约累计分别大涨了20%以上、30%多。目前金银比约为60:1。

4、截至7月底,全国共有商业银行不良贷款余额1.28万亿元。其中,7月末银行业金融机构的不良率仅为1 .05 %,较年初下降0.01个百分点,连续第4个月实现双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