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浴十大名牌排名,你了解多少?一起来看看吧!

随着社会的发展,生活水平日益提高,人们对卫浴产品的需求也越来越大,在选择卫浴产品的时候,大家首先考虑的是质量好不好。
卫浴产品不仅要求外观美观大方、结构牢固安全、表面光滑细腻、耐腐蚀抗菌等基本要求之外,还对其材质和工艺有很高的要求。
而现在市面上有很多品牌生产出来的产品往往达不到这些条件。对于这些质量差的马桶,很多人都望而却步,但有些人就会购买质量好的。
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那些卫浴品牌生产出了优质的卫浴产品。

一、科勒

科勒是全球最大的卫浴制造商之一,也是全球顶级卫浴品牌。
科勒成立于1873年,拥有超过140年历史,一直以来都秉承着“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和“创新”的经营方式。
科勒卫浴产品种类丰富、品质优良,从水龙头、花洒到浴缸、淋浴房,都能给您带来全新的卫浴生活体验。
科勒公司在全球拥有超过25,000名员工,每年生产约1亿件产品。
在中国地区,总部设在上海;
科勒于1995年进入中国市场,目前主要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各地;
此外,还在全球设有众多子公司和分公司。

二、箭牌

箭牌是中国著名卫浴品牌,始创于1987年,经过30多年的发展,成为目前中国规模最大、品种最全、综合实力最强的综合性卫浴产品制造企业之一。
是国家商务部、财政部认定的“国家大型企业集团”;是国家工商总局认定的“驰名商标”。
箭牌产品种类繁多,包括陶瓷洁具、五金龙头(花洒)、浴室柜和淋浴房等几大类。
箭牌生产基地位于浙江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占地面积超过100万平方米,拥有11条先进生产线,年产能达到500万套(件)。
公司以“精品箭牌”为品牌理念,秉承“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理念,倡导“诚信经营、客户为尊”的经营管理风格,建立了健全的营销网络和服务体系。
箭牌自成立以来坚持质量第一,不断引进国外先进的生产技术和管理经验,与国内外科研机构紧密合作。

三、恒洁

恒洁卫浴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与销售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企业,也是中国卫浴行业龙头企业。
恒洁一直以来秉承着”让国人用上好品牌”的企业使命和“以质取胜,诚信经营”的经营理念。
恒洁卫浴一直以来都是国内卫浴行业龙头企业之一,也是中国第一个生产全陶瓷卫生洁具系列产品的企业,公司产品被广泛用于中国人民***、中国武警、公安部、海关总署等国家重要单位,并且获得了多项荣誉和资质。
恒洁卫浴在业内有着很高的知名度与美誉度,其产品设计简洁大气,同时拥有众多创新专利。
恒洁卫浴在国内发展迅猛,先后获得了”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与”国家免检产品”等多项荣誉。
同时在2018年8月15日恒洁集团总部在深圳正式开业,标志着恒洁家居正式进军中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