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系统的清理软件比较少,很多时候是用不着,不像安卓系统需要时时刻刻清理,要不就会卡顿,虽然清理软件少,但是还是有好用的软件,接下来就给大家介绍一款大家熟知的清理软件。iPhone 6 ios是苹果系统

苹果最好用的清理软件

很好用的清理软件(windows上最受欢迎的6款软件卸载工具)

iPhone 6 ios 12.4.5

360手机卫士iOS版

在苹果app中下载360手机卫士。

下载好后在界面中打开图标进入。

界面中显示手机的评分 ,点击立即优化。

软件会检测需要优化的项目,检测出来之后,点击对应的项目即可。

手机瘦身是苹果系统适用的功能,一般其他清理是没用的。

瘦身之后就可以节约很多的空间,对于苹果系统来说,主要就是瘦身,其他清理缓存内存之类的影响比较小。

这里主要给大家推荐360手机卫士,可以进行手机瘦身清理等。

清理软件对于苹果来说用处没有那么大。

好用的电脑杀毒清理软件

很好用的清理软件(windows上最受欢迎的6款软件卸载工具)

软件:电脑管家

电脑型号:戴尔笔记本

首先,该软件可以在首页进行体检,全面检查目前电脑所遇到的问题,并给你的电脑打分,用户可以很直观的看到问题所在并进行相应处理。

电脑体检完成后,电脑显示出现的问题,并给出解决方法,点击一键修复,便可使电脑恢复安全状态。

其次,该软件可以进行病毒的深度查杀,显示电脑所面临的风险。

查完电脑所面临的风险,下一步点击立即处理,即可杀掉这些风险,使电脑脱离危险。

最后,该软件可以进行垃圾的深度清理,显示电脑系统中存在的所有垃圾。

查找完电脑系统中所有的垃圾,点击立即清理,便可为电脑节省出更多的安全空间。

总结:

①可进行体检,全面检查电脑问题,打出分数。

②病毒查杀,快准狠。

③垃圾深度清理,腾出更多安全空间。

电脑管家软件页面简洁,功能强大,是维护电脑安全的必备法宝。

使用电脑时要勤体检勤杀毒,避免电脑卡顿垃圾过多。

win10最好用的清理软件

很好用的清理软件(windows上最受欢迎的6款软件卸载工具)

电脑

1、使用清理软件要求的电脑本身的配置不高,使用优化工具反而会变卡。只要不是旧电脑,想要保证系统一直可以流畅运作下去,一定要注意软件方面的优化,且只能使用一款优化工具来保持系统稳定。

2、金山毒霸金山毒霸垃圾清理是从金山毒霸中独立提取出来的系统垃圾清理软件,经过快速扫描后它会对你系统中的垃圾进行分类,让你一目了然。

3、360安全卫士360安全卫士是一款由奇虎360推出的功能强、效果好、受用户欢迎的上网安全软件。360卫士拥有查杀木马、清理插件、强力删除、修复漏洞、电脑体检、保护隐私、防蹭网、加速球等多种功能,并独创了木马防火墙功能。依靠抢先侦测和云端鉴别,可全面、智能地拦截各类木马,保护用户的帐号、隐私等重要信息。

4、腾讯电脑管家腾讯电脑管家官方下载是腾讯公司官方开发的一款免费电脑杀毒+管理软件,功能多而全,是QQ医生的升级版,经过十多年的发展,成为国内知名安全软件。

5、软煤魔方软媒魔方是Window的优化专家!全新一代软媒魔方6.2正式版惊艳发布,从昔年5代产品的手动档华丽丽变身为手自一体,一键化、自动化、智能化、傻瓜化解决您的问题。更轻松切换到专业模式,让您感受到扑鼻而来的那份熟悉,绿色、强悍更胜从前。

6、Security Process ExplorerWindows自带的任务管理器有其明显的局限性,而Security Process Explorer是一个增强型的系统任务管理器,能提供更多的系统信息,包括了文件名、CPU使用率、内存占用情况、安全级别的评估,以及每个进程的详细信息,所有进程可一键停止或屏蔽。

7、Quick StartupQuick StartUp简体中文版是一款非常简单的小工具,QuickStartUp是通过检查,编辑暂时失效或者删除在启动栏内运行的程序。Quick StartUp跟Windows系统内建的「msconfig」指令一样,都可以让我们管理随著Windows开机时启动的软件。

百度很好用的

很好用的清理软件(windows上最受欢迎的6款软件卸载工具)

一款很好用的视频格式转换工具:“优酷”软件

很好用的清理软件(windows上最受欢迎的6款软件卸载工具)

优酷软件

第一步:下载安装并安装好优酷软件,打开优酷软件,选择左下角的转码

第二步:点击新建转码,添加你要转码的视频文件,然后点击你要转换的格式(点击MP4即可,一般手机或平板都支持这一类视频格式的播放),最后选择你转换之后文件的保存路径,一般建议选择桌面,方便寻找

第三步:视频已经转换成功,可以拷贝到手机或平板上,慢慢观看了

更多网友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