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护肤品十大排行,你用过哪个?

男士护肤从洁面开始,洗脸后的保湿工作是护肤的第一步。
但在很多男士眼里,认为洁面是女人的事情,男士只需要清洁干净就好了,因此并不注重护肤。
但其实如果肌肤没有做好清洁工作,会让肌肤状态越来越差。
这就像我们平时刷牙一样,如果刷得不干净,牙膏里面的细菌也会进入到我们嘴巴里面,从而导致嘴巴产生异味。
所以在选择护肤品方面也是一样的道理:一定要选适合自己肌肤状况的护肤品。
但是有很多男士可能并不知道如何挑选适合自己肌肤的护肤产品。
他们认为市面上有各种各样品牌,种类繁多、价格参差不齐、功效也参差不齐,不知该如何选择。
下面就给大家盘点一下市面上十大口碑好、性价比高的男士护肤品以及它们各自的优势所在吧!

1、欧莱雅男士水嫩倍现洁面啫喱

产品介绍:巴黎欧莱雅男士水嫩倍现洁面啫喱,能迅速补充水分,改善肌肤缺水状态,减少水份流失。
产品功效:富含植物精粹:欧洲七叶树提取物、绿茶和柑橘萃取物能增强肌肤的保水能力,并迅速补充水分。
法国高山泉水:含有丰富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可调节皮肤水油平衡,同时具有强大的保湿功效。
成分分析:这款洁面啫喱中添加了水解大米蛋白及氨基酸等保湿成分帮助肌肤抵御外界环境的侵袭。
使用感受:质地非常温和,透明的啫喱质地上脸很舒服,没有任何刺激皮肤的感觉,洗完脸后感觉皮肤都变得更加水润了,不紧绷而且很舒服。

2、欧舒丹男士水活洁面乳

产品介绍:这款男士水活洁面乳质地轻柔,蕴含天然芦荟萃取精华及透明质酸,在清洁面部肌肤的同时,为肌肤提供长效补水保湿功效。
使用方法:取适量于掌心,加水揉搓出泡沫后使用。
产品优势:温和、清爽的清洁体验能够彻底清洁面部和颈部肌肤和彩妆及污垢,还能为干燥无光泽的肌肤补充水分。
使用感受:这款洁面乳质地轻柔细腻,能够温和地去除多余油脂和彩妆残留,在清除面部多余油脂和污垢的同时给肌肤补充水分。

3、雅诗兰黛男士水能量紧致面膜(三分钟见效)

【产品特色】能有效紧致肌肤,令肌肤回复活力,充满水分和弹力,让您焕发年轻活力。
【使用方法】取适量本品涂抹于面部后,用手指轻按脸部及颈部肌肉部位,促进肌肤吸收。建议在干燥时使用。
【产品优势】作为全球第一个男士护肤品牌,一直以来都是男性最受欢迎的护肤产品之一。
作为一款非常好用的面膜产品,它含有大量的活性成分能够有效深层补水锁水,在皮肤干燥的时候敷上一片能够有效地滋润皮肤并且还可以为皮肤注入充足的水分!

4、科颜氏男士控油保湿水凝露

优势:控油保湿。针对男士肌肤的油性肌肤,配方中加入了薄荷成分,能帮助肌肤舒缓镇定,同时去除肌肤多余的油脂。
科颜氏的产品一直都是以功效出名,这款水凝露中加入了薄荷精华可以帮助舒缓面部皮肤的灼热感。
使用感受:科颜氏的这款水凝露质地很清爽,而且吸收速度也很快。对于油性皮肤非常适合,能够改善出油问题、改善肤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