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值得看的十部电电影排名,你看过几部?

《阿甘正传》

推荐理由:人生就像是一盒各式各样的巧克力。有的很甜、有的却很苦……这部电影讲述了一个名叫福瑞斯特·华生的人生长故事——从一个智商只有75的低能儿成长为美国著名大学橄榄球巨星的故事。《阿甘正传》是励志电影的经典之作,影片上映后在美国国内获得了巨大的成功,票房收入高达7.5亿美元(约人民币43.5亿元),成为有史以来最卖座的文艺作品之一!

《肖申克的救赎》(刺激)

推荐理由:这部片子相信大家都看过吧?这是一部非常经典的悬疑片了,也是一部充满希望与激情的优秀佳作;同时它还获得了很多奖项和提名呢~在影片中,安迪被诬陷用锤子杀了他的妻子及其情人而蹲过监狱。当他知道真相的时候,他决定洗心革面并准备出狱之后重新做人,但是事情并没有那么简单…

《当幸福来敲门》(温馨感人)

推荐理由:《当幸福来敲门的》,这是当今社会人们所共同关注的问题,一个关于亲情的电影.本片取材真实生活经历改编而成。主要叙述了一位濒临破产、老婆离家的落魄业务员,如何刻苦耐劳的善尽单亲责任养家 ?? 口,再带着儿子奋发向上,打造出一个令人羡慕的成功男人形象的经历过程…..

《美丽心灵》(《雨人》)

推荐的理由是,《 美丽心灵 》是根据数学家小约翰福布斯-纳什的人物传记拍摄的,该片讲述了患有精神分裂症的小男孩迪兰格-雷德利教授,面对不幸的人生际遇,凭藉自己超人的毅力及非凡的勇气战胜病魔并最终取得巨大成功的真人真事。

《楚门的世界》、《黑天鹅》《这个杀手不太冷》、还有最近大热的《盗梦空间》。

《 楚门世界 》

推荐的理由是:根据畅销小说作家詹姆斯-B.R.史密斯于1998年出版的同名自传体小说的改变而来的剧情类电视剧集《楚门秀》是由金酸莓奖得主斯蒂芬斯皮尔伯格执导,艾什顿-库彻等主演的科幻剧。该剧采用伪纪录片手法拍摄,全剧共3季62集,每集约90分钟。

《黑白天堂》:

黑夜里的天使

《 天使爱美丽 ] :

爱上你是我最大的错

《 这个杀手有点 冷 」 :

杀手里昂不流泪

《 阿飞正传 』

值得一看的是张国荣主演的老版,老版的《阿飞的正传》由王家卫监制,梁朝伟饰演旭仔,张曼玉饰演的苏丽珍则是一个舞女。

《东邪西毒》

推荐的理由是:”每个人都会坚持自己的信念,在别人看来是浪费时间”

《大话西游之大圣娶亲》:

推荐理由:星爷的经典代表作

【十大必看欧美爱情动作大片】

1、泰坦尼克号Titanic (1997 )

2、卡萨布兰卡Casablanca (1942) 3、乱世佳人Gone with the Wind(1939)(又叫做飘)、

4、罗马假日 Rome Passion (1949).

5、魂断蓝桥 Madame Camille(1991) 6、真实的谎言True Lies(2003) 7、罗密欧朱莉叶Juliette Biographe(1874-1924) 8、英国病人 The Patient in England(1940)。 9、勇敢的心The brave heart(2013): 10、赎罪Atonement(2009)【十大必看欧洲战争史诗级巨作】 1、拯救大兵瑞恩Saving private ryan(2008); 2、宾虚Pinocchio(1995);3、辛德勒名单schindler’s list(1993;4、角斗士Globes of Fear(1990 5、指环王Lord Of THE Rings(2007)6、特洛伊 Troy(2010);7、野战排Plastics Operations(2005)8、慕尼黑惨案Death on Denmark(2004)9、硫磺岛家书Murder by Iwo Jima(2017)10、敦刻尔克Dunkirk(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