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黄金股票,湖南黄金怎么样?湖南黄金股票怎么操作?

湖南黄金股票

1、公司简介

公司主要从事黄金、白银等有色金属的采选及冶炼业务。目前,公司在湖南省内拥有3家控股子公司(衡阳金贵银业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华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郴州金贵银业有限责任公司),4个全资子公司(衡阳华菱矿业有限公司、岳阳华菱矿业有限公司、常德市金源矿业开发有限公司和永兴县恒达矿冶有限公司)。

2、主要财务指标

截至2010年底,公司的总资产为66.15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权益为25.25亿元;实现营业收入52.48亿元,同比增长73.33%;实现净利润4.14亿元,同比增长95.24%。

3、盈利能力分析

报告期内每股收益为0.27元/股,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9.06%,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19个百分点。其中,2010年度每股收益0.28元/股,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9.07%,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21个百分点。

4、成长性分析

随着我国经济的持续快速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国家对资源型产业的政策支持力度加大等原因的影响下,2011年1-9月公司累计生产黄金7.26吨;生产白银10.16吨;完成主营业务收入53.64万元;利润总额8.12万元。

5、经营计划

未来几年是公司发展关键时期:一方面随着国家经济实力的增强以及国民消费水平的大幅度提升带动国内珠宝首饰行业的发展壮大对金银产品的需求不断增加从而推动着我国金银产品市场需求的扩大和升级换代进而带动整个行业的快速发展另一方面由于全球金融危机的爆发导致世界范围内经济发展速度减缓使得世界范围内的金属矿产资源出现紧缺现象从而导致贵金属价格大幅上涨给公司的生产经营带来较大的压力因此未来几年是我国贵金属企业加快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

6、风险因素

(1)受宏观经济影响较大

(2)原料成本波动较大

(3)竞争激烈

7、其他说明

上述数据为公司财务部门初步统计的结果仅供参考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