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o年薪(中国女ceo年薪多少)

  

什么叫CEO,CEo是做哪些工作的?世界上年薪更高的CEO是谁?年薪具体多少?


  Chief Executive Officer,缩写CEO)是在一个企业中负责日常经营管理的更高级管理人员,翻译为首席执行官比较恰当  深发展的法兰克·纽曼蝉联最贵CEO,年薪达到了1741万元  

大城市的城市ceo的年薪一般是多少钱一年?


  一要看他管理的公司规模大小二要看他管理期间公司的效益如何一般来说大城市的公司CEO年薪一般是20-50万。大部分都在这个区间。10万以下的,和100万以上的都是极少数。  

CEO是干嘛的工资很高吗


  公司的首席执行官,象总经理,在公司是高级管理人员,工资一般较高  

集团公司总裁一个月工资多少钱左右


  这个问题问得有点蛋疼,要看是什么集团了,大集团和小集团都不一样的好吗?再说就算都是一样的大集团,管理模式不同,经营也不一样,没有固定性,工资两万以内,但是提成高,有的加提成一个月都有一二十万甚至几十万,望采纳!  

中国老总的工资是多少


  你好!  楼上说得也有道理!  让我个人来说吧!  中国老总有小级老总、中级老总、大级老总!  中国老总的年薪!  小级老总的工资有十万~~百万  中级老总的工资有百万~~千万  大级老总的工资有千万~~上亿  注意  有些老总的公司就是他开的,所以谈不上工资,公司经营好的话,他的钱就多  你若想比老总的工资高,就要在公司好好干,争取当上懂事长,也不是不可能的,加油!  

腾讯老总年薪多少啊


  讯拥有目前国内更大的即时通讯平台 *** ,同时也依靠 *** 成为国内更大的互联网服务和手机增值服务提供商。注册人数高达3.5亿,其中活跃用户1.1亿,腾讯 *** 的用户规模,无人能望其项背。凭此优势,6月16日腾讯成功登陆香港股市,在此次上市中,其超额认购的首次公开募股带来总计14.4亿港元的净收入,上市当日持股14.43%的“ *** 帮主”马化腾即可以套现1.8亿港元。有消息称,马化腾的个人资产接近9亿港元。 12月9日,腾讯公司正式发布门户品牌战略,发誓明年之内将自己的网站流量排名提升到国内前三名,并利用聊天工具和门户网站交叉提供无线增值、互动娱乐、 *** 内容以及电子商务服务,逐步实现收入多元化。看来,作为2004CCTV中国经济人物年度新锐奖的马化腾,正携资本市场融得的巨资及规模优势跑马圈地 *** 世界。  记得采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