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品牌机油混用(机油不是一个牌子能混用吗)

  

同一型号不同品牌的机油可以混加吗


  机油一般是不可以混用的,YACCO欧洲机油品牌来告诉大家原因:    汽车机油是维持引擎生命的血液,它是能够冷却、润滑引擎的组件,也是保证车辆各运动部件正常运转、减小运转阻力、降低温度、减少磨损的重要手段。不合理使用机油不仅会缩短发动机寿命,甚至会引起发动机报废。现在,越来越多的车主认识到了机油的重要性,但对机油的正确使用却知之甚少。在酷暑时节,选用机油更是要注意。新车说明书上都规定了机油的最长更换周期,但新车之一次换机油的行驶里程要短一些,在以后,每5000公里至1万公里换一次机油。如果汽车使用频次少,那就按时间来换,一般4S店会要求每半年要更换一次机油。  总而言之,机油更换的周期不能太长,因为时间长了机油会有消耗还会变质。机油的选用有两个步骤:一是使用级的选择,车主应严格按照汽车使用说明书所规定的机油使用级选用,若无相同级别的机油,可以使用高一级的机油,但绝不能用低级别的代替。二是黏度级的选择,机油粘度级选择的主要依据是环境温度的高低。在长沙酷暑季节,车主可选用20号到40号的各级夏季用机油。在保证润滑的条件下,根据使用时的气温范围、发动机温度以及实际车况,尽可能选用黏度小的机油。由于机油易受热变稀,使其抗氧化性变差,易变质,甚至造成烧瓦抱轴等故障。因此应该经常查机油数量、油质情况,并及时加以更换,同时不同品牌的机油更好不要混合使用。此外,应尽量选择多级油,多级油由于节省、寿命长、高效,对发动机有较好的保护作用。  

不同品牌的汽车机油可以混合用吗


  机油切勿混用: 汽车机油是维持引擎生命的血液,它是能够冷却、润滑引擎的组件,也是保证车辆各运动部件正常运转、减小运转阻力、降低温度、减少磨损的重要手段。不合理使用机油不仅会缩短发动机寿命,甚至会引起发动机报废。现在,越来越多的车主认识到了机油的重要性,但对机油的正确使用却知之甚少。在酷暑时节,选用机油更是要注意。 新车说明书上都规定了机油的最长更换周期,但新车之一次换机油的行驶里程要短一些,在以后,每5000公里至1万公里换一次机油。如果汽车使用频次少,那就按时间来换,一般4S店会要求每半年要更换一次机油。总而言之,机油更换的周期不能太长,因为时间长了机油会有消耗还会变质。 机油的选用有两个步骤:一是使用级的选择,车主应严格按照汽车使用说明书所规定的机油使用级选用,若无相同级别的机油,可以使用高一级的机油,但绝不能用低级别的代替。二是黏度级的选择,机油粘度级选择的主要依据是环境温度的高低。在长沙酷暑季节,车主可选用20号到40号的各级夏季用机油。在保证润滑的条件下,根据使用时的气温范围、发动机温度以及实际车况,尽可能选用黏度小的机油。由于机油易受热变稀,使其抗氧化性变差,易变质,甚至造成烧瓦抱轴等故障。因此应该经常查机油数量、油质情况,并及时加以更换,同时不同品牌的机油更好不要混合使用。此外,应尽量选择多级油,多级油由于节省、寿命长、高效,对发动机有较好的保护作用。  

不同品牌的机油可以混用吗会不会影响发动机寿命?


  可以是可以的,但不建议这么做,机油肯定都是加同个品牌的会更好。而且如果真要混用,也得是同个级别的机油。现在机油品质都会有区别,如果是不小心加了品质不好的机油,就很影响使用了。机油假货太多,购买的时候都要注意机油品质。德国GT机油应该是市面上品质最有保证的机油了,官方是唯一售卖渠道,完全不用担心机油品质,而且GT机油好多高端车都在用,耐跑动力足,体验还是可以的。  

不同品牌的机油可以混用吗


  有变油泥也不是没有这个可能,化学物质乱混都有风险。我连机油添加剂也不用,一个道理,加进去互相化学反应的还不如不加。我直接多花钱换的GT机油,用了两次觉得完全OK ,之后也不准备换了,汽修店的师傅说经常换机油保养也多发动机不好。  

不同品牌的机油可以混用吗有什么要求?


  不同品牌的机油不建议混用,机油的品质容易发生变化,对车子会产生一定的影响。像我一直都用同个牌子的机油,对车子保护好,还耐用。我用的是德国进口的gt魔力红机油,像gt机油现在虽然不是很知名,但消费群体都是些高端车主,所以品质还是不错的,开车体验好。  

不同品牌的机油可以混合使用吗?


  不同牌子的机油严禁一起使用。不同牌子,不同等级的机油有不同的基础油和添加剂。随意的换用和有未知的化学反应,更好还是清除完上次的机油再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