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会美女(世界波霸十七岁)

  

中国奥运十大美女?十大帅哥?


  2012伦敦奥运会   十大美女  焦刘洋 何姿 吴敏霞 易思玲 何雯娜 叶思文 邓玲玲 徐莉佳 陈若玲 汪皓  十大帅哥  孙杨 林丹 刘翔 陈一冰 邹凯 雷声 张继科 吴景彪 王皓 陈定 邹市明  

08奥运美女运动员排名?


  1、俄国女排加莫娃,世界更高的美女  2、日本女排栗原惠  3、俄国那个体操的小姑娘叫什么,不记得了,眼睛很大的  4、美国体操的柳金,以前看着不怎么样,这次看着怎么这么爽  5、打网球的莎拉波娃有没有来?  6、澳大利亚的女蓝的“世界之一中锋”劳伦杰克逊  7、中国女排的薛明算美女,但打球不怎么地  赵蕊蕊勉强算个美女  8、打乒乓球的李佳微和福原爱也勉强算美女  其他也很多,现在的女运动员越来越漂亮了,尤其是田径,尤其是俄罗斯搞田径的,以前都觉得跳水体操什么才出美女,什么霍尔金娜,现在看俄国随便拖个搞田径的女的都比她漂亮,但是由于田径场上人太多,除巨星外一般的选手的出现也不稳定,今年在明年不在的,所以我记得的人不是很多。依辛巴耶娃勉强算个美女,但俄国很多田径运动员比她漂亮得多。  

奥运会上中国哪个美女最漂亮


  何雯娜最漂亮  

十大奥运美女分别是谁


  刘翔 姚明 赵蕊蕊 郭晶晶 王皓 林丹 李宁 高明 李小酸 邓雅平   

中国之一位奥运女冠军是?


  吴小璇,女,浙江杭州人。1958年1月26日生。1981年入选国家队。1984年8月3日,她在女子小口径标准步枪3×20比赛中技压群芳,成为中国运动员中之一位女子项目奥运会金牌获得者。退役后同丈夫去美国。是第6、7届全国人大代表。  比赛成绩:  1979年在四运会上以386环的成绩获得女子气步枪冠军,并打破全国纪录。  1980年,首次代表中国参加第4届亚洲射击锦标赛,获得女子气步枪冠军。  1982年在第9届亚运会上以584环的成绩获女子气步枪冠军并创亚洲纪录。  1984年,在美国洛杉矶举行的第23届奥运会上,获女子小口径标准步枪3×20项目的冠军、气步枪第三名。成为我国之一位获奥运会冠军的女运动员。  1988年在全国比赛中平女子小口径步枪60发卧射世界纪录。  所获荣誉:  1980年,获国家体委颁发的“优异成绩奖状”。  1984年,被全国妇联授予全国“三八”红旗手称号,并被共青团中央授予全国新长征突击手称号,获国家体委颁发的体育运动荣誉奖章,浙江省人民 *** 给予记特等功一次。  1985年获1984年度“全国十佳运动员”称号。  

中国奥运军团里的十大美女


  花样游泳的 蒋文文、蒋婷婷   击剑的 谭雪 和体操的庞盼盼  跳水的郭晶晶 蹦床的何雯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