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jun(吴庆龙)

  

孙军个人资料


  中文名: 孙军  外文名: Sun Jun   国籍: 中国   出生日期: 1969.06.22   身高: 1.98m   体重: 105kg   运动项目: 篮球   所属运动队: 吉林东北虎   孙军,中国著名篮球运动员。1986年加入国家青年队,1989年至2000年在中国国家队服役,1999年在蒋兴权执教的国家队中担任队长。2003年,再度入选蒋兴权执教的中国国家队,并担任队长。孙军从未正式退役,但从2005年起淡出球场。由于孙军在吉林东北虎篮球队的核心地位,很早就在队中兼任教练。从2003年起,担任吉林东北虎篮球俱乐部总经理。2008年10月29日孙军成为东莞烈豹助理教练并利用其的名气提升东莞队在CBA的影响力,12月14日成为东莞烈豹的执行教练。  

孙军今年12岁,爷爷的年龄是他的5倍多7岁,爷爷今年多大


  12×5+7,  =60+7,  =67(岁).  答:爷爷今年67岁.  

孙军的连笔字怎么写


    

胡卫东,孙军,郑武谁厉害!


  胡卫东个人能力最强,孙军对球队贡献更大,郑武资格最老,声望更好,各有所长。  篮球本身的话胡卫东实力应该是更好的,得到的评价也更高,被称为中国的乔丹。不过他的心理不够坚强,某种程度上限制了自身水平淋漓尽致的发挥。  

孙天琪这个名字好不好,是个男孩。


  有点像女孩子的名字,叫孙军,孙军好听(我自己想的)  

cba孙军去哪里了


  从2003年起,担任吉林东北虎篮球俱乐部总经理。2008年10月29日孙军成为东莞烈豹助理教练并利用其的名气提升东莞队在CBA的影响力,12月14日成为东莞烈豹的执行教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