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玉涛谈混合喂养(母乳喂养多久最好崔玉涛谈)

  

如何混合喂养?一天几次奶粉


  您好,四个月的宝宝混合喂养应该以母乳为主的,奶粉只能是当辅食补充,吃的量也没有定数的,每一个宝宝的食量是不一样的,所以民谣根据宝宝的实际情况决定,有母乳就吃母乳,母乳不够的部分,用奶粉补充,也可以加吃一些蔬菜汁了。  

怎么合理的混合喂养宝宝了?


  那你就先让宝宝吸你的奶啊,不够再添加奶粉,母乳不够要多喝鱼汤,炖猪蹄,多喝汤汤水水,让宝宝勤吸,多吸  

崔玉涛医生你好混合喂养维d怎么?


  维生素d每天不能超800单位,一般是400单位,配方粉里都有的,适当喂  

混合喂养的正确方法 张思莱


  之一,首先要进行母乳喂养。  六个月以下的宝宝更好进行母乳喂养,如果到了宝宝喝奶的时间,首先要给宝宝喝母乳。  第二,加适量奶粉。  如果把两边的奶都喝完了,宝宝仍然在哭闹,那么就要给宝宝加奶粉了。  刚开始加半勺到一勺,摸索妈妈的奶量和宝宝的饭量。  第三,逐渐加量。  随着宝宝长大,宝宝的饭量也大了,可以逐渐给宝宝加奶粉。  当然妈妈的奶也会随着宝宝的吮吸而增加,也要把这些考虑进去  

混合喂养可坚持到几个月?


  本身混合喂奶就是错的,如果能调整过来只吃母乳才是更好的。原因是混合喂奶会给婴儿造成 *** 错觉,会吃什么奶都不好好吃,用奶瓶多,就不会吸 *** ,吃 *** 吃得好,就不会吃奶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