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价燕窝寄碎(顺丰保价20万得多少钱)

  

寄贵重物品我想保价可是快递公司不给保价 他说知道易碎所以不给保 我该怎么办?


  贵重物品是可以进行报价的,你可以那么理解,如果是不易碎的或者是碎不了的,那还需要保价吗?保价政策出来,就是为了约束暴力快递员,可以责任到人,你可以换一家,另外也可以对他进行投诉!  

邮寄燕窝燕盏怎么包装不会碎?


  对燕窝用塑料气垫(有圆形空气包)包裹号后放入纸箱就ok了  

易碎品可以寄快递吗?


  易碎物品也可以寄,但需要你自己包装好,如果你自己包装不好造成运输途中碎了,快递公司一般不会赔,最多给你里面垫好填充材料 尽量包装好 和快递公司说明是易碎品 并在包装的显著位置注明 在寄时更好申请保价 多出一点保价钱 出了问题让快递公司负责 个人推荐顺丰 他们应该是国内更好的快递了 而且可以保价 其他快递貌似都不行 免了运费..  

燕窝碎的价钱一般为多少呀?


  首先,燕窝按质量等级可分为燕盏、燕条燕角、燕碎、燕饼,价格也依次降低,好的燕盏更便宜的也在十几块一克,燕碎在几块一克,一般燕条价位只有正常燕窝 的一半,燕碎价位是正常燕盏的三分之一,如果是家庭自己食用,买燕条性价比会更高,但是,好货不便宜,便宜不好货,燕盏价位高,泡发率及品质也会更好,市面上,同仁堂和福临门的燕窝口碑都很好,其中以福临门性价比更高。  

上个周在巴厘岛买的燕窝,买时没有仔细看,寄回来后发现燕窝底座补碎


  其实怎么说呢,你这个补碎也有分别的,不是底座厚就是补碎,因为燕窝之前内部是有燕网的,在手工去毛之后,燕网一般不可能完整,若是好的加工厂,燕窝商,会把燕网放在底座上定型,这就不叫补碎,  外面说的补碎,是用别的东西,比如木薯粉、银耳、猪皮放在底座,这才是补碎手段。  你的照片我不太看的清,主要还是发泡之后,泡不泡的开,底座那边是假货还是真的。  燕窝水本来就深,要懂才敢买,或是有自己知道的人那边去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