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顶箱(车顶行李架图片)

  

谁知道我想买个车顶箱,什么牌子好?


  楼主你好:  车顶箱的话,国内来说现在有不少品牌,yakima,拓乐,奔泰等等。如果要说哪个牌子好的话,还是要看个人的需求,每个人都对好这个词有不同的需求,适合自己的才是好的。  如果你只想买个便宜的,那无所谓,随便买一个就好。但是同样的,安全性得不到相应的保障。车顶箱毕竟是要和车辆一起进行高速运动的,如果质量不过关的话,发生危险的可能性非常大。在市区内还好,车速不会太快。如果是高速行驶,危害是很大的。  其中,瑞典拓乐是进口品牌,韦帕是台湾品牌,价格上肯定是进口的贵点,但是质量也是有保障的!  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车顶箱装载物品时的注意事项


  合理正确的装载物品,不仅能提高车顶箱的利用空间,还能确保您自己和其他人的安全。  合理分配重量是最关键的:车顶箱内物品的总重量的一半应该在中间位置,其余的一半重量分配在车顶箱的前后两头位置。这样可以确保整个车顶箱的负重可以均匀的分配到车顶架以及与之相连的车身部位。  无论装载多少物品,都要确保车顶箱可以合上并锁上:如果填塞的物品过多,容易使车顶箱的边缘部位向上翘起,这时候中央安全锁不能确保前后两侧的锁点正常工作,就会形成安全隐患。  不要超重。车顶箱以及装载物品的总重量不能超过车顶所能承受的更大重量,关于每一款车型所能承受的更大重量请查阅车辆生产厂提供的汽车的使用说明书。  冬季注意事项:如果您在车顶箱内搭载滑雪板,一定要确保滑雪板有绑带绑住,不会在车顶箱内前后滑动。建议铺一层橡胶垫或防潮垫增加摩擦。  夏季注意事项:车顶箱有防尘防风沙及防水的作用,但其密封性不是绝对的,建议把容易受潮的物品用防潮袋或塑料袋包裹保护起来,也可以把干净的物品和较脏的物品分隔开。  车顶箱内一般盛放占体积较大,份量较轻的物品,这样可以尽可能释放车内空间并且控制重心的高度。  

哪款车顶箱最适合我?如何选择车顶行李箱?


  市场上有后侧开启的车顶箱,右侧开启的车顶箱和双侧开启的车顶箱,不同的品牌都有不同的尺寸和技术参数,究竟哪一款车顶箱才是最适合自己的呢?  选择车顶箱,有几点是必须考虑的,主要是车顶箱的材质、承载重量、尺寸容积和价格、安全性。  选择车顶箱之前需要重点考虑:你最常装载的是什么物品?如果是经常装载较长的物品,建议选择较长的车顶箱。如果经常装载大量物品,当然建议选择大容量的车顶箱。  

买车顶行李箱去哪里比较好,比较实惠


  你好:  一般的来说都是在电商平台购买比较方便。但是行李箱牵扯到一个安装的问题,一些国产的品牌安装起来非常繁琐,自己基本没法安装。可能还需要你开车去很远去安装。质量还不一定有保障。既然要买的话不如就去买个像拓乐一样的大牌子,安装方便,质量也好。  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请问这辆汽车顶上面是什么东西?有什么用?


  车顶箱也叫车顶行李箱,英文名称Roof-box,为扩展收纳空间,车顶箱常被安装在汽车车顶,用于携带更多自驾装备、行李等。1、并非所有物品都适合放在车内,比如滑雪板、比如外出的各种装备和护具,如果一定要放在车内可能会占用大量空间,不利于车内清洁,甚至会成为安全隐患;2、因欧美国家的人群喜欢户外运动,野营,探险以及纯粹的锻炼,总是会有大量随身装备;3、有些群体活动,在外出的时候车内往往乘坐多人,剩余的空间无法承载几个人的装备。而车顶箱又以流线的造型,大的收纳空间以及小风阻,防风防盗防沙尘的设计而受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