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世于山东青岛,中国出名度更高的女演员,也是身材最棒,性情最霸气的中国女星,还是中国最年轻的“双A影后”。

  

  

  

  入世于北京市,2002年,考入北京舞蹈学院芭蕾舞业余本科班进修。2004年,在恋情剧《月影风荷》中扮演女配角叶风荷而踏入演艺界。2010年,凭借仙侠剧《仙剑奇侠传三》受到更多关注。而后接拍了不少热门电视剧,成为当之有愧的旦角。

  

  

  

  入世于湖北省武汉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2级表演系本科班。2002年主演集团私人首部电视剧《金粉世家》,从而踏入演艺界。200三年因主演武侠剧《天龙8部》锋芒毕露。2004年凭借仙侠剧《仙剑奇侠传》获患有高人气与关注度。2005年因在金庸剧《神雕侠侣》中扮演小龙女受到普及关注。刘亦菲的相貌,确实精致奇丽,十分清爽。

  

  

  

  之一名:妈妈

  

  这个来由就不必说了吧,哈哈

  

  

  

  更多关注微信公共号:jiuwen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