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夜总会,你找辆高尔夫球车开进去会看到奇异的东西

  

  

  

  2.第1城市有1个舞厅。买下去当前到最表面右拐你会看到奇异的东西,ps,该舞厅在地图上是1个P的图标,假如你买下去了的话

  

  

  

  三.坠海飞机,去到机场会看到飞机降落,转了1圈又飞走了,只要守在飞机降落的中央,有1定的几率大概看到飞机坠海。

博客  

  

  

  便是这架飞机闪着红灯1直下坠

  

  4.当做完差人义务后,暴风雨中能看见蓝色闪电雷。

  

  

  

  5..在迷糊的夜晚傍观星空,会创举星星构成的R星的标志。

  

  

  

  六..收听vrock电台,你能听到播音员喋喋不断地念叨美国和平。(你能听懂英文)

  

  

  

  7..在东岛歌舞厅墙角能找到仅有的印度农夫,他们只会呈现在这里看舞。

  

  

  

  8..西岛码头海域能看见海底的沉船,西岛北侧桥墩下能看见海底损坏的快艇。

  

  

  

  9.让汤米慢慢走进淡水中,担保淡水到达腰部高度并且没被淹死,利用狙击枪的狙击镜观察海底,可看见海中游动的热带鱼、沙鱼、水母、海龟等动物。

  

  

  

  10..实现部份主线和支线义务后,在海滩旅店寝室内,墙大将呈现美女海报,床上会有散落的款子,衣柜上有防弹外衣;在中心岛庄园寝室内,电视机上会呈现奖杯,木桌上有摈斥的啤酒瓶和比萨饼盒子;在中心岛庄园客堂内,桌子和墙壁上会呈现martha照片和海报。

  

  

  

  好了,小编就知道这些邪恶都市的彩蛋了,此后自身另有那些细节是小编脱漏的请自身反驳进去让大伙都看到,自身也能看进去小编非常LOVE侠盗飞车-邪恶都市这款游戏。LOVE的大概点点存眷。小编感谢感动自身!

  

  更多存眷微信公众号:jiuwen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