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中的酒店英语介绍:hotelsinthefuture

酒店是人们外出旅行的重要场所之一。在旅行途中入住一家舒适的酒店可以缓解旅途疲劳和不适感,还可以享受舒适的环境、贴心的服务和高品质的食物等等。因此很多旅游者都会选择去住星级酒店或者特色酒店等来体验不一样的住宿环境和服务水平。那么你知道如何正确使用英文表达你的需求吗?下面小编就来教教你! 客房预订:Room reservation

客人需要提前预定房间(reserve),一般可以通过以下三种方式进行预定: 1.电话订房 (Telephone Residence) 电话订房的优点是方便快捷;缺点是费用较高且不能提供更多信息。 2.网络在线定单 (Online Trial Order ) 网络 在线定单的优点是可以通过网站或手机APP直接填写个人信息并提交订单,无需等待回复确认即可完成下单过程;缺点是需要支付一定的手续费及时间成本。(注:目前大部分国外大型连锁酒店都支持线上预定时免费取消功能。) 3.传真机预约 (Fax Refundee Requested Decision Scheduling) 传真机的优势在于价格低廉并且能够快速确定是否可接受此客户的要求。 4.前台接待登记处登记注册

当到达酒店的客人与前台的员工沟通后,工作人员会询问顾客是否需要安排住房时,如果顾客表示同意则可以办理相关手续,如需退房则要向服务员出示相应证件方可离店。

餐饮预订 :Dinning Plan/Menu plans

1.餐厅菜单

一般来说饭店的菜单都是固定的,但是不同的季节也会有相应的调整,比如夏季会有更多的水果蔬菜可供食用以及肉类也会更丰富些;冬季则会以海鲜为主打菜式。

2.点酒水饮品

通常情况下用餐的时候都需要搭配一些饮料或者是啤酒,所以就需要事先告知服务员自己需要什么类型的酒类饮品。另外需要注意的是有些酒吧是不能自带酒的哦~否则可能会被罚款呢~

3.结账

一般在就餐完毕之后就可以要求收银台的工作人员帮忙结算餐费啦,这时候只需要告诉对方自己的消费金额就可以了。

4.其他特殊要求的说明

例如想要吃早餐的话就要跟店家提出早上9:00-10:30的时间段内可以提供免费的自助早餐,这样就能节省不少钱呢~(当然前提是你能赶得上去才行!)

娱乐项目 / 会议设施

对于那些喜欢玩的人来说来说,酒店里的游乐场可是必不可少的存在啊!(毕竟出来游玩嘛,不就是为了放松身心嘛……)

除了这些以外还有会议中心之类的也是不错的选择呀!不过如果你对这方面不是很了解的话可以咨询一下酒店的前厅部人员或是联系专业的旅行社来进行相关的活动策划哟~

交通指南

1、乘坐出租车到目的地,根据距离远近不同收费有所不同。

2、步行至最近的公交车站乘车前往目的地。

3、乘地铁1号线至黄沙站A出口出站即达。

4、驾车行驶10分钟可达本案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