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格:阿拉斯加雪橇性格憨厚,勇敢,忠诚,有耐性,哈士奇让人琢磨不透,有点神经质;体型:阿拉斯加犬是大型犬,哈士奇是中型犬;毛质:阿拉斯加犬的毛长而柔软,哈士奇的毛发不仅短,还比较硬。  阿拉斯加与哈士奇的区别可以从它们的性格、体型、毛质、外形来区分,下面为大家详细介绍阿拉斯加与哈士奇的区别。  一、性格

  阿拉斯加雪橇性格憨厚,勇敢,忠诚,有耐性。

  而哈士奇性格,只能说这二哈挺让人琢磨不透的,尤其是母二哈要更神经质一些。

  二、体型

  阿拉斯加犬是大型犬,哈士奇可是中型犬。虽然这俩小时候的样子可能差距不是很大,不过当它们成年以后,就算是从体型上来看,两者还是很好区分的。

  三、毛质

  阿拉斯加犬的毛发比较长,而且毛质柔软。

  哈士奇的毛发不仅短,毛质还比较硬。

阿拉斯加与哈士奇的区别1

  四、额头

  阿拉斯加犬的脸型一般是桃子妆或者是十字状,而额头眉间的形状一般会有美人尖。

  哈士奇一般的额头通常会有三火的标志,并且额头和眉间颜色分布有十字型,双线型和两点眉型等。

  五、眼睛

  阿拉斯加犬的眼睛一般都是深褐色的,比较稳定,不像二哈。

  哈士奇的眼睛不仅有深褐色,还有蓝色,甚至有些哈士奇还鸳鸯眼。

  六、耳朵

  阿拉斯加犬的耳朵间距比较宽,耳尖弧度大,呈半圆型。

  哈士奇两耳间距较窄,耳尖弧度较小,像三角型。

  七、尾巴

  阿拉斯加犬的尾巴在一般都呈上翘趋势,并且卷成一个圆圈。

  哈士奇的尾巴像是继承了它祖先的特质,和狼一般直直的,放松时甚至会垂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