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家居建材行业全面进入“定制家居”大时代,即中国定制家居行业“元年”。第六届中国(广州)衣柜展作为国内唯一的专业衣柜展览会,也顺势而为正式升级为“第六届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览会”。中国衣柜双十大品牌箭牌衣柜经过不断的发展与创新,再次迎战第六届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览会,为全球消费者带来定制家居饕餮盛宴!

  2016全新系列产品融合高品位的设计理念,简约与时尚交相辉映,彰显不凡品牌个性,引领衣柜行业潮流,真正意义上实现家居整体空间解决方案,全方位服务于广大消费者,为您“定制有品位的家”。

  2016地中海风情——爱琴海岸系列

  

  箭牌定制衣柜效果图——爱琴海岸系列

  当希腊独有的纯净蓝与清爽浪漫白不期而遇,无时无刻都在诉说着地中海家居风格特有的灵魂:舒适随意而不失浪漫精美,简单质朴却充满阳光温暖!箭牌衣柜爱琴海岸系列,清爽蓝白色巧妙搭配,柔美灵动的线条凹凸有致,完美演绎地中海浪漫风情。

  

  箭牌定制衣柜效果图——爱琴海岸系列

  多功能分区人性化设计,加之独有的现代工艺雕琢,让生活于细节处彰显艺术品位。

  2016青少年专属——纯真时代系列

  

  箭牌定制衣柜效果图——纯真时代系列

  儿时的童年是纯真的,是快乐的,是与无忧无虑的。儿时的纯真时代宛如岁月中的万涓溪水,留在记忆深处,交汇成一条思念的河,不时流淌在现实的角落里。箭牌衣柜纯真时代系列,黄色板与经典蓝的无缝融合,独特的彩绘柜门腰线,勾勒出童真般的造梦空间;转角柜、书桌、窗边柜、床的完美结合,让学习与生活轻松自在,自由交融。

  

  箭牌定制衣柜效果图——纯真时代系列

  纯真时代,让童真充满灵性,让童真充满热情,让童真充满欢乐,无忧少年的纯真时代在此开启。

  2016时尚简约风——卡布奇诺系列

  

  箭牌定制衣柜效果图——卡布奇诺系列衣帽间

  一杯香浓的咖啡,一本韵味十足的杂志,独享现代慢生活节奏带来的轻松与舒适!真是妙不可言!箭牌衣柜现代简约风格的卡布奇诺系列,纹理清晰自然,布局错落有致,唯美而又灵动,犹如一杯香浓丝滑的卡布奇诺,层次分明口感美妙,其独有的香醇与隽永为快节奏的都市生活拂去烦躁与不安。

  

  箭牌定制衣柜效果图——卡布奇诺系列书柜+翻转床

  

  箭牌定制衣柜效果图——卡布奇诺系列榻榻米

  无论是开合相融的衣帽间,还是功能百变的榻榻米,还是别出心裁的翻转床,无不演绎出优雅、时尚慢生活的随心所欲。

  箭牌衣柜邀您共赴广州定制家居衣柜展,品鉴箭牌魅力,携手箭牌衣柜,共享巅峰未来!

  展会地点:广州·广州保利世贸展馆

  展位信息:2E05

  展会时间:2016.3.26—3.28

  咨询电话:0757-88508171

  更多定制衣柜资讯,请浏览箭牌衣柜官网www.arrowwardrobe.com。

  更多惊喜请关注箭牌衣柜官方微信服务号、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