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臂式架构

  设计重点:悬臂式架构

  编辑点评:阴影下的跨度,形成一个平静的阈值,进入前院和浩瀚无垠的海洋,绵延越过一个反射池。相邻的墙壁覆层扮演了长时间运行的水平石灰石和条纹焊接的海的地平线。


室外泳池

  设计重点:室外泳池

  编辑点评:室外的泳池与泳池不远处的海滨一大一小相搭,自然是最独特的美景!


泳池露台

  设计重点:泳池露台

  编辑点评:空间规划感极强的露台和泳池设计体现了别墅一角的大气与美学设计感!露台上看海也是完美的视角!


无边泳池

  设计重点:无边泳池

  编辑点评:居住室连接到水汪汪的前院,通过一个膨胀的螺旋式楼梯,独特的无边泳池设计让别墅的这个低调的地方立显奢华唯美!


阳光甲板

  设计重点:阳光甲板

  编辑点评:即使不去沙滩,就在家里就能享受完美的日光浴。甲板上的沙发和柔软干净的枕头就能享受安静美好的一个下午!


露天无边泳池

  设计重点:露天无边泳池

  编辑点评:纯净的水域,无边的泳池,个性化极强的设计,泳池边的沙滩椅,哪有你不喜欢的精心设计?


浴室玻璃门

  设计重点:浴室玻璃门

  编辑点评:采光极强的浴室,纯净而充满阳光!面对美好的自然风景,沐浴在阳光下,绝对是人生一件美妙的事情!


更衣室

  设计重点:更衣室

  编辑点评:更衣室的镜子如同整个别墅一般霸气外露,你可以尽情享受大空间的自我欣赏!


白色浴室

  设计重点:白色浴室

  编辑点评:别墅里的浴室,白,而且白得纯净铮亮,透过窗子洒进的阳光碎片更是给如此天堂般纯洁的地方带来更多的美好!


卧室

  设计重点:卧室

  编辑点评:大幅的玻璃墙设计,贵气的深紫色以及大方简介的卧室家具都让整个房间沉浸于一片优雅的气质中!

转载申明:太平洋家居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推荐阅读:

中国好婚房 2012中秋最火设计TOP9
十一双节庆 设计师教你最漂亮墙面装饰
巧借卧室空间 9种超实用衣帽间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