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厨房的生活中,抽油烟机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我们在炒菜时,吸油烟机可以吸收大量的油烟,使我们不会那么呛鼻。所以说我们的厨房中抽油烟机都需要必备。苏泊尔在电饭煲、压力锅、水龙头等行业因其质量极好几乎是人尽皆知。但是它近几年开发的新产品苏泊尔油烟机却引起了消费者的很多疑虑,苏泊尔油烟机质量怎么样?我们在选购油烟机时会考虑很多因素,比如说价格,质量,款式等等。那么你了解苏泊尔油烟机价格吗?

苏泊尔油烟机质量怎么样

  苏泊尔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的一家炊具研发和制造商,是中国小家电行业中的领先品牌。苏泊尔在杭州、玉环、武汉等地建立了5大科技研发制造基地在家电产品研发上,苏泊尔坚持打破陈规、超越自我来保持企业的活力,在产品生产上一直坚信只有保持产品优良的品质才能使苏泊尔所用的产品经得起消费者的考验和挑选。

  1、苏泊尔油烟机的安全性能高,采用欧洲进口板材,将健康、环保,融合中国传统厨卫文化理念和欧美前沿时尚设计元素,为广大家庭度身订制,倾情塑造和谐家居。给予舒适生活。

  2、苏泊尔油烟机的质量好,使用寿命长,在出产进程中会严重进行质量管理,确保商质量量都能合格,并且在用户体会方面也十分好,随时搜集用户运用 后的评估,并加以改进,为客户供应更优秀的商品和效能。提供最优质价比,非常受消费者青睐。

  3、苏泊尔油烟机53dB超低静音,国家规定该指标值不大于74dB,因此苏泊尔油烟机可以为用户创造安静的烹饪环境。

  4、苏泊尔油烟机六项技术指标均达到A+水准。在金属表面形成特殊特保膜,主动净化厨房污染物,同时全面提升烟机效能。

  5、简约欧式造型设计,304油膜拉丝不锈钢

  6、苏泊尔的油网是专利超畅劲清网,采用苏泊尔独有的不粘油处理,免滴、免漏,清分畅吸不滴油

  7、苏泊尔油烟机内部“双防布线”,防油污、防高温、更安全

  8、开放式超大畅吸千叶轮,阿基米德螺旋曲线风箱,进口轴承,吸排流畅,油烟无处可逃

  9、LED冷光灯设计,节能不烫手,彩色更鲜美

苏泊尔油烟机价格

  苏泊尔油烟机

  苏泊尔CXW-185-J503 侧吸式大风量吸油烟机 参考价格1636元;

  苏泊尔CXW-185-J702 侧吸式吸油烟机 参考价格3750元;

  苏泊尔CXW-185-U601 欧式吸油烟机 参考价格2590 元;苏泊尔CXW-185-J502欧式吸油烟机 参考价格2099元;

  苏泊尔CXW-185-J601侧吸式吸油烟机 参考价格2190元;

  苏泊尔 CXW-185-J503+QB508烟灶套餐 参考价格2845元;

  苏泊尔CXW-185-J503侧吸式吸油烟机 参考价格1780元;

  以上就是小编为你们介绍的关于苏泊尔油烟机质量怎么样和苏泊尔油烟机价格的知识。目前市场上的抽油烟机的种类比较多样化,并且不同的种类其优缺点是各不相同的,消费者在选购过程中,最好还是根据自己厨房的实际使用情况来进行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