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壁机的功能有很多,最常用的就是打豆浆或榨果汁。那家用破壁机可以做哪些美食呢?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破壁机可以做很多料理,例如五谷豆浆、粗粮米糊、果蔬汁、养生浓汤、芝麻糊、果蔬奶昔、沙冰、杂粮粥、磨粉、绞肉等等各种营养又好吃的美食。

  1、用它做夏日饮品

  西瓜冰沙:2块西瓜+适量冰块放进破壁机中,选择“冰沙功能“,30秒即可完成一杯冰爽解渴的西瓜冰沙。

  芒果汁:八分熟的台农芒果香气四溢,加上适量清水倒入破壁机中,选择“果蔬功能”,30秒即可完成这道百分百纯果汁。

  2、用它做早餐

  香浓豆浆:用烘焙过的熟豆子,只要5分钟,你就能喝上一杯香浓豆浆,从杯壁就能看出豆浆的细腻,夏天放冰箱冷藏,喝上一杯冰豆浆太爽快!

  花生酱:去皮花生加上植物油,选择“酱料功能”,3分钟做出细腻顺滑的花生酱,涂抹在吐司上,孩子最爱吃。

  3、用它给宝宝做辅食

  米糊:大米洗净沥干水分,用“磨粉功能”,100克大米1分钟就能研磨好米粉,给宝宝做辅食,省时更省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