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墅是改善型住宅,但不同的构造又形成不同的别墅类型,比如类独栋别墅。类独栋别墅是什么意思?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独栋别墅即独门独院。上有独立空间,下有私家花园领地,是私密性很强的独立式住宅,表现为上下左右前后都属于独立空间,一般房屋周围都有面积不等的绿地、院落。这一类型是别墅历史最悠久的一种,也是别墅建筑的终极形式。

  1、从别墅的传统序列上说,如果独栋是1级产品,联排是2级,叠拼是3级。那么,类独栋就是1级半产品,是有了间距的超级联排,或者是间距缩小的独栋别墅。

  2、从建筑形态上说,这种产品每栋都是独立封闭墙体,在建筑上只有很小一部分相联,或廊道、或储物间、或装饰梁等,因开发商的处理而有所不同。

  3、从居住品质上,类独栋拥有如独门、独户、独院等独栋别墅的特点,比联排更加具有私密性和独立性;从价格上,并不会比联排贵多少,可以说是用“联排价格享受独栋舒适”。

  4、在独立性上,类独栋也接近独栋产品。比如一个四联排中,只有边上的两套才有3个花园,中间两套只有2个花园。但如果做成“类独栋”的话,边上两套有3大1小4个花园,中间两套也有2大2小4个花园,都与独栋产品非常接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