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子油烟机在市场上非常受欢迎,产品销量一直居高不下,那西门子油烟机有什么优势呢?西门子油烟机的价格是怎么样的呢?快来和PChouse一起看看吧。

一、西门子油烟机有什么优势

1、品牌知名度大,质量有保障。西门子家电产品在德国多年稳居销量第一的家电品牌冠军宝座。在德国,西门子家电就代表着优良的品质、时尚的设计、可靠的性能。1994年,西门子家电品牌正式进入中国,以国际化的创新设计、全球统一的生产检测标准和高品质的产品,迅速获得了中国消费者的青睐和认可,自2001年成为中国家电市场外资品牌销售冠军后,始终保持着领先优势,品牌的市场占有率以每年两位数的速度持续增长。目前,该品牌产品的销售和售后网络已经遍及全国31个省、630多座城市。西门子家电品牌,以持续创新的理念、优质的产品、完善的渠道和专业的服务,满足着中国消费者日益增长的对生活品质的更高要求。

2、技术先进,吸烟效果好。在油烟机的核心技术上,这款油烟机油烟机阿基米德风导系统,优化风路,强静一体。每分钟17立方米超大风量,吸烟更强劲,西门子恒净智能自动清洁系统,在关键部位各个设置关卡,严格滤油。

3、易清洁。西门子油烟机的可清洁度也是比较高的,因为它用于智能的自动清洗功能,采用电热加热的原理,把叶轮上残留的油渍自动清洁掉,这样就给我们带来了不少的方便,让我们可以减少不少手动清洗的时间。

二、西门子油烟机的价格

西门子LC47SA92EW大吸力欧式自清洁抽油烟机,市场价格5099

西门子5DFA951+8MF233MP+636欧式抽油烟机,市场价格14299

西门子959W+231MP欧式20m³大吸力变频油烟机,市场价格6689

西门子LS66SA8B1W壁挂式家用侧吸式抽油烟机,市场价格2899

西门子A921W+23JMP家用大吸力抽油烟机 ,市场价格2899

经过上面的介绍,大家都知道西门子油烟机有什么优势了吧?西门子油烟机知名度非常高,在质量上有保障,大家可以放心购买噢,不同款式类型的油烟机价格也不同,大家可以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去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