纱窗使用时间长了,容易沾上很多灰尘。那纱窗怎么清洗?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烟丝+花露水+小苏打

  卷烟用的烟丝,加上花露水和小苏打,就能轻松清扫纱窗上的灰尘。因为烟丝无法吸附灰尘,所以需要小苏打来助阵,同时加上花露水,让窗纱清洗干净的同时,又能附上花露水的香味。

  操作方法:准备1个喷壶,倒入温水,再将烟丝小苏打放进去,条件允许的话,还倒一丢丢夏天常备的花露水,就能将纱窗上的灰尘,一扫而光了。

  2、小苏打+白醋+橘子皮

  作为家里的常备调味料,白醋的清洁作用大家都有目共睹,但其实它用在清洗纱窗上,也能发光发力,如果再加入一些小苏打和橘子皮,清洁能力更是蹭蹭蹭往上涨,特别是难以清洗的窗纱,也不在话下。

  操作方法:同样也是将这三样东西,混合在喷壶之中,再加上温水。在不拆卸窗纱的情况下,小心翼翼地喷洒在纱窗上,最后再借助纸巾或者报纸,就能将窗纱清洗干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