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砂那个牌子好用,猫砂哪个牌子好,猫沙推荐

现在养猫的人越来越多,而养猫有一件事情是每个铲屎官都非常关心的,那就是猫咪的粪便问题。猫咪的粪便如果不及时清理的话,会导致家里很脏很臭,所以铲屎官一定要重视起来。很多铲屎官都是用一些便宜又好用的猫砂去给猫咪喂猫,因为便宜又好用的猫砂价格相对比较高,所以很多铲屎官都会选择性价比比较高的猫砂去给猫咪喂猫。但是很多猫砂品牌太多了,所以各位铲屎官要仔细挑选才行,如果选择不好会给铲屎官气到吐血。所以下面就分享一下那些好用很适合自家猫主子使用的猫砂品牌,让各位铲屎官可以放心给自己家猫咪吃。

1.小肥羊

小肥羊是一个比较老牌的猫砂品牌了,很多铲屎官用过之后都非常的喜欢。小肥羊作为国内的知名品牌,他们家的猫砂也是受到很多铲屎官喜爱的,毕竟他们家猫砂的性价比真的是非常突出的。而且小肥羊猫砂里面的营养物质还是非常多的,对于猫咪来说健康是非常重要的。因为我们家猫咪长时间吃猫粮的话,胃里会出现一些消化不良的症状,再加上我们家猫咪容易出现便秘问题,所以在选择猫砂时最好选择一些富含膳食纤维的猫砂才好我们家里猫咪可以更好地吸收粪便里没有消化掉的纤维物质。如果在挑选猫砂时我们可以选择一些比较硬的硅胶或者其他硬度比较高但价格也不太贵的猫砂去给自己家猫咪选。这样更能够让自己家猫咪吃得放心健康些。

2.卡特彼勒

卡特彼勒是一家美国的老牌猫砂品牌,一直以来都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卡特彼勒的猫骨就比较天然,无磷无色素无异味。并且卡特彼勒的猫砂也有多种规格,从20块钱到100块钱不等,价格在25元到50元之间。卡特彼勒的猫砂分干型和湿型两种种,干型更容易被猫咪食用哦!

3.欧莱雅

欧莱雅是一个来自英国的牌子,可以说是一家来自英国的品牌了,这个品牌的猫石猫砂可以说也是挺好用的,所以很多铲屎官也拿它家的猫砂做对比。欧莱雅的猫砂里面都是含有很多活性炭和二氧化硅可以帮助猫咪清洁肠道。而欧莱雅给人第一印象就感觉它挺好的。但是大家都知道欧莱雅也是一个大牌,欧莱雅家猫砂主子也都知道是什么牌子。这款猫砂也含有二氧化硅可以让猫咪更好地清理肛门腺液和肠胃炎这两种问题。而且这款猫砂吃了之后还可以做美容哦!所以大家就不用担心猫咪会因为吃了欧莱雅而拉肚子了。

4.丸子猫砂

丸子猫砂和金鱼姬猫砂都是属于韩国的产品,并且这两款是同一种猫砂。在韩国有很高的人气,而这个丸子猫砂一上市就受到了很多铲屎官的喜爱,很多小仙女也都非常喜欢。这款喵星专用猫砂主要是由松木制作而成,松木质地细腻不含木质素。所以它的膨润土成分可以溶解出猫咪粪便中的颗粒,因此使用时不会产生结团的情况,猫咪也不用担心会到处跑了。并且他有着超大颗粒可以充分吸收空气中的水分并且吸收殆尽,因此他使用起来非常快速又干净。所以这款猫砂吸水性非常强也可以说是比较好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