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莉特猫砂怎么样?奥莉特的猫厕所好用吗?

奥莉特猫砂怎么样,就来跟大家聊聊这款猫砂吧。这款猫砂是日本进口的,在日本这个世界上还是比较有名的,价格也比较亲民,很多猫咪都是喜欢这样一个猫砂,奥莉特也是如此。这款猫砂是绿色为主色调,不是白色,的猫砂虽然很常见,但是也说明这款猫砂含水量低,很容易干燥,所以猫咪不会太干手、太粘爪子的。这款猫砂用起来也是比较安心的。

1、无异味,没有刺激性气味。

这款猫砂没有味道,闻起来很舒服。不像很多猫砂味那么重,而且猫咪还会以为这是一种猫粉,或者是在吃猫砂盆。不会像很多食品一样会让整个猫咪都很不适,如果使用得当的话,也不会让猫出现呕吐等症状。我平时都是把猫砂放在水中冲泡一下,让猫砂和水充分融合才给它吃。如果没有注意到这个问题,它还会跟吃了一样地吐出来,还会到处跑。这一点还是蛮贴心的。

2、干燥速度快,一般一天就可以干透。

这款猫砂中的细砂还可以冲厕所,能够冲走厕所中的臭气。但是这款一般一天就可以干透了,不过有的猫便便之后还会再用砂盆冲掉。这款猫砂能够很好地将毛发彻底冲干净,猫咪再也不用担心毛发打结了。

3、猫咪用起来也十分方便。

这款猫砂不仅可以用来冲厕所或者垫盆等。它还可以用来喂猫喝水,简直不要太方便。如果家里没有猫咪的话,这个简直可以让你大失所望啊。不过这款猫砂也有缺点啊,那就是使用的时候很多小猫就觉得不舒服,还有就是容易招小猫们的便便,所以很影响家里的卫生。而且使用它后家里会有异味。如果想养猫家里有气味的话,我觉得还是有点麻烦的,就是比较麻烦吧?

4、猫咪吃后直接排出,无需再混合其他材料。

不过,这款猫砂也是有缺点的,这个缺点就是它不是那种硬硬的颗粒状,用在潮湿的环境中就会容易结团,而且如果不及时清理下来,也会产生味道,影响环境。所以说大家最好在使用完之后,给猫咪带上袋子进行处理,这样才不会产生臭味,又不会影响环境清洁,比较好上手,同时还能帮助它解决排泄问题。同时这款猫砂采用的环保材料,不会对环境造成污染和危害,可以减少猫咪因为环境问题而产生口臭和身体不适的问题,从而对猫主子负责。不过这款猫砂也有缺点就是价格比较贵,所以很多人并不会选择购买它。

5、猫砂中含有活性炭成分,对猫咪而言是一种很好的消食食物。

一般猫砂团结在猫砂里,没有气味,也不会飞出去。这种猫砂对猫咪是一种最好的食物。这款就是属于无异味型的了,对猫咪来说自然不容易拉肚子。猫砂团结后的表面会有一层泡沫,也就是毛球。在清理这部分的时候我们一定要把泡沫清理干净,才能防止猫咪误食这些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