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种猫粮对猫咪毛发好,推荐几个牌子,你值得拥有

养猫的朋友都知道,猫咪毛发的好坏决定了它的颜值,所以猫咪怎么做才能让它变得漂亮呢?那么,究竟哪种猫粮是对猫咪毛发好哪些猫粮会对猫咪有好处呢?很多人都不知道吧?其实想要给它们变得漂亮,选对猫粮是关键。那么什么猫粮是比较好的,应该怎么选?

1、了解猫咪的毛发生长规律

猫有七大生长规律,它们每天都在变。有些人养猫时只注意给它们吃肉,觉得吃得多毛发就长得好。其实这是不正确的。猫咪毛囊在7-9月期间生长最旺盛,从8月开始到10月都会迎来毛发大换血期。因此不管是什么猫粮喂养,都要注意这点。每天给它喂食3-4次,建议是3个月左右喂养一次。

2、营养要均衡

营养均衡是养猫最重要的事之一,不管是人类还是猫咪,都需要每天补充大量的营养,让毛发更有光泽!所以选择猫粮,最好选些含肉量高的。想要让猫咪毛发更好看,可以选择一款低油低盐,含深海鱼油,还含有海带粉和海带膳食纤维,促进猫咪肠胃蠕动,帮助猫咪排便。平时再给猫咪喂点蔬果。

3、选择含深海鱼油的猫粮

深海鱼油有帮助猫咪美毛的功效,而深海鱼油里面含有的 EPA和 DHA,可以有效改善猫咪身体内环境,帮助猫咪毛发生长,促进毛发中黑色素细胞和脂质细胞的生长,有利于猫咪美容养颜。而且深海鱼油还可以减少猫咪掉毛,毛发更顺滑!不过铲屎官也不要给猫咪吃太多了哦,不然容易导致它挑食哦。所以还是要适当搭配一些猫用品,例如羊奶酪,营养均衡全面!平时可以喂点辅食哦。

4、挑选猫粮时要注意新鲜度

猫粮尽量买新鲜一些,尤其是那种已经变质的,最好不要给猫咪吃。因为变质之后不仅营养价值会降低,而且猫咪的肠胃也会受到影响。如果猫咪长期吃一些变质猫粮还会导致营养不良、贫血、软便等。所以猫咪出现这种情况一定不能贪图便宜,而是尽快给猫咪换一粮!给猫咪挑选一款营养均衡全面的猫粮很重要,可以选择一款含深海鱼油,能够呵护猫咪毛发健康!推荐“馋不腻天然猫粮”,富含深海鱼油,有效美毛去泪痕!还含有丝兰粉和果寡糖,能帮助猫咪改善便臭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