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请注意左上角的数字:

游戏内观看延迟非常简单。左上角会有一个数字。数字的颜色和其他游戏一样。红色和黄色都不是很好,特别是红色,需要停下来调整。

2.人物画面会不断重复:

除了看ping数来判断,还有另外一种判断方式。当你在游戏里的时候,素材会不断的被捡起来,只是拿不到而已。还有一个明确的出门,开门,再回去。画面延迟,就是网络延迟。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网络延迟很高怎么办

3.提醒队友:

如果要换网络,减少延迟,需要切换出游戏画面,所以为了保护自己不受敌人伤害,比较好和队友聊聊,提醒他们注意周围的环境。

4.找到合适的避难所:

当然,在问队友之前,一定要找一个比较好的可以躲起来躺着的掩体。如果你站在路中间,队友再厉害也保护不了你。太明显太容易暴露了。

5.不要放弃:

为了让我们换网络,我们可以更快地切换到游戏。建议你不要关闭游戏,直接回到主屏幕,让游戏进入后台,这样我们就可以直接唤醒后台了。

6.重启运营商网络:

我们需要做的第一步是重启运营商网络,切换到航班模式,注意手机屏幕左上角的信号网格,看看是不是自己的房间。你的环境太封闭了,选择一个户外开放的区域。

7、有条件请连接无线:

有条件的话无线比较好。如果无线是间歇性的,重启无线是一种检查玩手机时是否有很多门和墙可以打开的方法。此外,检查无线电缆。电缆损坏也可能影响无线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