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通过网店做到年入300多万

图片来源网络真人不准放过

阿薛,32岁的朋友,相貌平平。她是那种走进人群都不会注意到的人。但是,追求者和又帅又有钱的高端男人从来不缺。

大家都很好奇,这么普通的雪怎么会这么吸引人,直到朋友聚会。薛在晚会上总是保持低调,她仍然坐在角落里微笑着,但不说话。期间有个男性朋友说了一件很有意思的事,分手三年的前女友突然送了他三捆树叶,他看不懂。

大家都感兴趣,甚至开玩笑。这不是告诉你我给你带了三顶绿帽子。或者像树一样代谢,叶子被抛弃。

听见了,一直沉默的雪拉着女人:

有人说

落叶寄相思,三叶不言中。

送君三捆扎,吾愿等三季。

我赠你当下春绿、夏红、秋黄。

余生,你欠我冬季白首。

这说明你前女友还是爱你的!

斯诺说得很慢,我们都钦佩地听着。在这个聚会上,你推杯换盏,她看起来是那么特别,仿佛全身都在发光。

我偷偷问雪诺,我怎么会知道这么多稀奇古怪的知识,一开口就被迷住了。雪回应了,回答了;离婚后,她一直找不到合适的工作,困惑了很久。后来,她开始每天看一些关于tik tok生活哲学的短视频,从国内名著到国外名著,从沈从文到莎士比亚……她每天睡觉前都会看很多相关的短视频,但她不能动。

对她来说,看抖音短视频里的知识分享,已经成为刷牙洗脸一样的习惯,相当于一年一百本书的知识。

这一刻我突然明白了,雪诺可能外表并不出众,但常年读书带给她的气质和底蕴,足以让她在人群中脱颖而出。

你可以一夜之间成为范冰冰,但不能一夜之间成为林徽。

真正的魅力不是出众的外表,也不是引人注目,而是一种独立的思考和内心的涵养。要成为一个气质好的女人,读书是第一步,也是比较关键的一步。

正如董卿所说:

我一直相信,我读过的所有知识都不会白读,它永远会帮助我在未来的某些场合表现得更好。

我悄悄问她:听那么多知识能改变命运和人生吗?电影后会无期里有一句经典台词;我们听过无数的道理,只是过不好这一生。

阿雪笑着回答说:“完全指望听真话的人,自然过不了这种生活,但有知识会净化人心,然后采取行动就能改变人生。”

然后,阿雪分享了自己做网店的经历;一开始找不到合适的工作时,阿雪真的陷入了迷茫。有一天,当她无意中在的头条看到有人开了一家每天上万销量的网店时,阿雪突然产生了兴趣。比较后阿雪决定不找工作,开网店。比较后,阿雪选择了女装类。找到好货源后,她开始拍照。一开始她只能找价值高的女朋友来模特。一个月后,阿雪瘦了10斤,但她真的把数码相机玩得很慢,会成为一名专业摄影师。然后开始在网上卖产品。过了一天没人咨询,第二天也没人咨询。第三天,薛很兴奋地叮咚一声。当她打开牛倩的新闻时,她问她是否需要帮助来宣传它。雪想瞬间放弃。但雪仔细想想;也许你的宝宝真的需要提升。

然后阿雪开始在的头条上就悟空问答提问;新开的女装淘宝店怎么才能有圣衣,怎么推广?过了一会儿有人回答;这需要学习淘宝运营知识,还要学会看到市场的变化才能做大。

雪不知道什么是操作,然后问;什么是运营?等了好久,没人接。然后snow直接在头条搜索什么是运营?得到了很多答案。综上,我自己的问题不够准确,再进入什么是淘宝运营?这次我得到了想要的答案。并根据它们整理出那些答案;制定了学习流程;

1.先学宝宝上下

2.类别属性中的每个选项是什么意思?

3.如何优化宝贝标题获得流量?

4.基金如何选择?

5.如何优化宝宝视力?

6.什么样的短视频能打动消费者?

7.你觉得业务人员数据怎么样?

8.直通车怎么开(选资金、测资金、选方案、测方案)?

9.如何做好内容营销?

10.如何找到合适的人配合你的产品?

11.事件注册怎么玩?

12.如何规划活动?

13.补票怎么补?补多少?

14.新周期怎么定?

等等,光凭以上14项,阿雪就花了一年时间反复摸索,不可能在普通人面前坚持下去。想要详细了解这些运营知识的内容,请直接私信本头条号;爆款电商。

后来阿雪也学会了营销策划,学会了写创意文案和卖点。生意慢慢好起来了。

除了2018年电商的崛起,阿雪还凭借超前意识和洞察力,通过头条和将商品带到自己的店铺,销量飙升。从去年11月到现在,利润已经赚了300多万。团队从一个人变成了30个人。我有自己的摄影团队,也有自己的模特。

在这个浮躁的时代,上能坚持学习,用她冷静的毅力做好的人越来越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