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3数据线的使用技巧,看完这个你就懂了!

最近很多朋友问iphone13数据线是什么样的,我就给大家分享一下。现在iphone13在全球已经上市,其中不少产品都是限量发售的,有的已经发货了,所以很多朋友选择手机产品的时候就会有一个疑惑:我买来的iphone13数据线是什么材料?现在我已经拿到手了,用起来还不错。接下来介绍一下iphone13系列和其他配件对比,看一下它到底有哪些不同。我的手机型号是 iqoo 865 Pro (iPhone10pro)。

1、材质对比

我拿到的数据线,在包装盒上标注了数据线的材质为 PET,它是一种聚酰亚胺材料。虽然我买的数据线不是苹果原装数据线,但是在数据中看到它有和其他数据线一样的标识。这是我买的最多的一条数据线,也是最贵的一条手机数据线。而我看到的 PET数据线使用是 PET硬聚酰亚胺材质,在抗冲击方面还是很有优势的。另外, PET数据线的制作工艺很复杂,主要包含两部分:一是将塑料与金属材料通过特殊的化学反应合成出具有金属光泽的线材;二是将塑料与金属制成各种形状、大小的线材,这些线材经过工艺加工成各种形状,并且由金属基材与柔软的线材复合而成,让线材更具韧性且具有一定的韧性。

2、长度对比

目前 iqoo 865 Pro数据线的长度为:5.4米、6.7米、7.9米。数据线比其他配件的长度要短很多,这也是这款数据线最大的一个特点。我的 iPhone 10 pro没有配备数据线,所以在买之前就做了一些功课。网上有一些数据线比它长,不过不是很清楚。如果自己对尺寸不了解,可以咨询一下客服或者商家。现在这款数据线主要是针对小尺寸手机的配件提供服务的。

3、数据传输速度

我用了两根数据线来测试一下充电速度,第一根是iphone13的数据线,在不通电的情况下充电,速度还是很快的,实测充电15分钟,可以充入50%的电量。如果用充电宝的话要看一下是不是苹果原装数据线,还有一根是不是有 MFi认证。测试方法是看一下这两根数据线的数据传输速度如何。下面是用第三方数据线测试的数据线充电线最大传输速度的对比图:从上面我们可以看出,在5 V/2 A的情况下, iqoo 865 Pro这根数据线最大传输速度可以达到25 w;而不充电宝的话仅能达到15 w左右。如果不考虑数据线本身质量、传输速度等因素,这根数据线可能是一根好数据线吧!

4、充电速度

iPhone13的充电速度在iPhone8系列之后一直是一个短板。因为之前在发布iphone8系列的时候,iPhone11系列没有配备USB-C口,所以它的充电速度一直处于中低端。现在iphone12采用了USB-C口的方案,在充电速度上应该有一定的提升。但是目前iphone13手机都支持 PD快速充电技术,而且快充技术也在不断升级,所以iphone13系列的快充技术也应该会有更大幅度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