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首先,选择你想发展的行业,以及你即将做的产品。比如你想做母婴,那么我建议你选择合适的品牌加盟商,加盟;想做女性产品,比如卖化妆品护肤品,也要找好的产品加入微商团队。找好的投资项目再做微商比较理性。

2.选择成为代理。其实我们做微商的时候,不需要自己拿货,因为自己拿货回去,很可能会担心压货,担心自己的产品卖不出去。不如直接做代理,有订单后再发货,这样会让你压力小一点,也容易做多了。

怎样申请做微商小店主

3.学会收拾自己。做微信商,第一步就是要知道如何包装自己。试想一下,如果你不使用自己推销的产品,怎么让别人信任你和你所代表的产品?所以,先为自己代言,再宣传产品,这一点很重要。

4.掌握出版技巧。做微信生意,一定要在自己的朋友圈发布产品信息,那么如何发布内容比较合适?建议要简短,简洁,有吸引力。而且发布的时机也很重要。比如早上发布的内容要和下午发布的内容区分开来。比如早上起床,可以发消息说美好的早晨从一支果冻口红开始;下午你会直接发很多快递,已经给大家打包好了。别人看到你的朋友圈,自然会慢慢关注你的生意。

5.懂得与客户沟通。与客户沟通时,要记住一个原则,欲速则不达。销售产品,不能简单的卖给对方,还要教会对方如何正确的学会选择自己的产品,教会客户如何使用。只有当你耐心细致地为客户服务时,他们才会愿意一直做你的生意。

6.从心态上学会改变。很多人做微信生意,但内心却过不去。他们觉得做微信生意有些丢人或者不舒服,因为你每天发布各种产品信息,会让熟悉的朋友屏蔽你,很让人沮丧。其实我们不需要有这样的顾虑。喜欢我们的人,无论我们做什么,还是会喜欢我们;对于不喜欢我们的人,我们可以从这样的事情上把自己和对方区分开来,保持适当的距离。其实应该为自己努力挣钱而骄傲,慢慢放下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