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好看的古装剧

这几年拍出来的电视剧都算不上经典,无论是造型、剧情还是,都没有脱离八九十年代的古装剧。

嫁给郎坐错车是小时候看过的戏。哦,不小心暴露了他的年龄。我相信每个人和柴扉都对这部剧印象深刻。今年夏天剧供不应求的时候,我翻出来看了一遍,一天五集,连续看了四天。这部剧真的很有魅力,看不腻,得益于它的各种优点。

1、剧情

判断一部剧的好坏,首先要看它的剧情。看看这几年的剧。有些是宫廷剧。几个女人耍花招,打架。大家互不信任,都是向观众传达。充满负能量;另一部分是现代狗血剧,很精彩的故事。到处都是富二代贫民窟女孩,生一会儿不生一会儿,经常带着私生子出来。上错花轿嫁对郎不一样。两个扬州女人因为家庭变故,在同一天结婚,坐错了仙宫的轿子。

出身于武术世家的李玉湖帮助装病的齐三公子制服了在政*中作恶多端的表兄柯赵石。杜冰雁出生于一个商人家庭,他去锦州帮助在外作战的袁大军疗伤。这四个没有交集的年轻人,原本就生活在两个地方,互相帮助,互相感受。

原来,这四个伴随着文学和武术的男人,成了两对文学和武术的爱好者。有欢笑也有悲伤,更多的是两个女孩纯洁的友谊,给我们展示了一幅温暖和谐的画面,充满了正能量。

2.演员

这部戏里的每个角色都有鲜明的个性。重要的不是制服网红脸,也不是女演员还在演一个四十多岁的女孩的尴尬场面。

在那个年代,克里斯托也是一个超级活泼的女孩,所以她扮演有勇无谋的李玉湖是再合适不过了,他的狭隘的心和小燕子一模一样。

李琳温文尔雅,气质高雅,是古代大家闺秀的典范。她很适合演充满诗书的杜冰雁。

聂远也是一个精力充沛的年轻人,有一张精致漂亮的脸。祁三公子在人前的病态模样,在背后的腹黑猴,在聂远这里都很舒服。

虽然石小红不出名,但他在这部剧中是一个个性鲜明的人物。虽然他年轻时受到了李玉湖父亲的不公平对待,但他仍然信守承诺,在成年后与李玉湖结婚。忠诚爱国,勇敢足智多谋。

看到娟子这个名字可能有点奇怪。她在剧中以美好的想法扮演桀骜不驯、任性任性的皇室公主。她曾在西游记后传中扮演仙女的角色,今年在扶摇中扮演元的角色。

比较让网民惊讶的是沙溢。沙溢拍这部戏的时候才二十多岁,脸很嫩,比不上他现在的中年大叔。

这部剧,演员的面值很高,每个演员都有自己的风格和美。

3.衣

这部剧的服装和妆容都非常细致,可以说是堪比红楼梦。

李玉湖和杜冰雁结婚那天,为了不落后于别人,在排场、轿子、新娘礼服上都一模一样。婚纱和头巾没有区别。他们唯*的区别就是头饰。李玉湖出生在吴佳,性格豪爽大方,所以头饰简单大方,没有过多的装饰;杜冰雁出生于阿文家庭,性格温柔贤惠。头饰自然是漂亮的连衣裙,比较复杂。

因为李玉湖误打误撞来到齐府,作为家庭主妇,她自然拥有比较多的衣服。每次镜头切换到她身上,她都穿着不同的款式,那批丝绸、连衣裙、头饰、妆容都是一整套。

ps ://p8 . itc.cn/images 1/20200929/6 fdc 7840 aa 2 a4 bf 9 b 4109 b 980 e 590 bd 7 . jpeg "

这部剧里的少女眉也各有特点:柳眉、嫦娥眉、秋娘眉,但没有统一的眉,很符合古代人的审美。

4.景观采矿

这部电视剧采用的是现场拍摄的场景,而不是现代电视剧的绿色场景。因为是南方的故事,剧组特意找了一个苏州园林风格的古建筑作为拍摄地点。亭阁小桥绿树假山小湖是南方的标志性特征。

而且历史上还特别注重对住房的调控,而且将军地位高,所以能住五进的房子。虽然齐家是个商人,但每个人只能住在有三个预付款的房子里。

将军在北方,家人在南方,所以两家人的布置和装修风格也不一样,剧组真的很用心。

简单可爱,外柔内刚,齐调皮捣蛋,手下将领成熟稳重,清新的气息扑面而来。总共只有20集,剧情环环相扣,没有拖沓和注水,不时有民谣曲调,很经典。你还记得这部剧吗?

儿童古装汉服哪个牌子好

以下几个品牌的童装汉服质量都不错,都在童装汉服十大品牌之列:

1.雪舞爱好者童装汉服(十大童装汉服品牌,雪舞爱好者);

2.天祝嘉园童装汉服(十大童装汉服品牌,天祝嘉园);

3.怡和童装汉服(十大童装汉服品牌,怡和);

4.不同元看童装汉服(十大童装汉服品牌,不同元);

5.童装汉服(十大童装汉服品牌,舞纱);

6.建新童装汉服(十大童装汉服品牌,建新);

7.坤迪童装汉服(十大童装汉服品牌,坤迪);

8.寻乌童装汉服(十大童装汉服品牌,寻乌);

9.蒙自雄童装汉服(十大童装汉服品牌,蒙自雄);

10.乐儿李梅童装汉服(十大童装汉服品牌,乐儿李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