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口红排行榜10强,你最喜欢哪一款?

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口红排行榜10强。
很多人都有过这样的经历,当你的口红用完了,想买新口红的时候却发现不知道买什么好。
在口红排行榜10强里,除了纪梵希、阿玛尼等大牌以外,其余的都是平价口红。
所以,你还在纠结选哪款口红吗?
如果你想购买平价口红,不妨看看下面这份榜单。

1、纪梵希-#999

纪梵希#999是公认的口红排行榜10强,是一款经久不衰的人气口红,很多人都把它称作红唇界的“一哥”。
如果你想拥有一支正红色口红,就选择纪梵希#999吧!
纪梵希#999是经典正红色,属于比较滋润的唇膏,有一点油润感,不会干。
质地偏湿润一些,所以涂上嘴唇也会比较水润光滑,显色度高,颜色饱和度高。
在涂抹之前先用润唇膏打底是不错的选择,涂上之后不会显唇纹。
显色度和滋润度都不错的一款口红。

2、阿玛尼-红管314

红管314,是阿玛尼今年新推出的一款,号称“斩男色”。
红管314,这是一款非常正的复古红色,非常适合亚洲人偏黄的肤色。
颜色是偏红调的番茄红,显白显气色,而且不挑肤色。
如果说有一只口红能够让你在众多口红中脱颖而出,那么一定是这款红管314。
阿玛尼红管314是一款非常正的红色,涂上之后绝对能够惊艳全场。
并且这款口红虽然颜色正点,但涂上之后却不会觉得口红显色度很差。
所以很多人在选择口红的时候会倾向于买颜色正、质地好、滋润度高、显色度高的口红。

3、圣罗兰-#302

圣罗兰302号,这是一款比较适合亚洲人的颜色。
它是一个复古又高级色的口红,既有气场,又不失女性温婉的气质,而且它也是很多美妆博主们都很推荐的一款。
在众多大牌口红中, YSL#302是属于比较难买到的一款色号。
它也是一个很适合秋冬季节穿搭颜色的口红。
它不像纪梵希#50一样,涂完会有种雾面感。
它涂完后还会显得人很高贵大气,就像是从油画中走出来的一样!
对于秋冬季节来说,如果你想选择一些深色系和大红色口红来搭配妆容的话,那么这款可以满足你对颜色要求的同时还能有气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