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防辐射围裙哪个好?怀孕以后,不少孕妇会选择在家里使用电器来给宝宝进行保护。但是现在电子产品种类繁多,很多孕妇都是第一次接触,而且每个人对电子产品的辐射是不一样的,有的孕妇对于电子产品可能会比较放心,但是有的女性则对防辐射产品是一种担心。其实,孕期如果选择防辐射围裙的话,那么就会更加安心一些。

孕妇防辐射围裙哪个好

1、天然成分,防辐射效果更佳

防辐射围裙的防辐射原理其实就是一种金属离子与电磁波作用产生电磁场的原理。电磁辐射中的 X射线、 Ra射线等都属于电子辐射的一种,其频率约为1~40 MHz范围内电磁波都会被其阻挡。但由于波长很短无法到达这一频段,因此屏蔽效果差一些。防辐射围裙所采用的是金属纤维面料作为屏蔽体。这类面料中所含有更多成分是由稀土元素构成并能直接与人体结合实现屏蔽效果的矿物元素。由于其不是人体皮肤直接接触的金属分子构成,因此即使与人体合为一体时释放出极小的电磁信号也能直接到达细胞内部阻碍能量代谢,进而阻止辐射波的传播并阻止有害物质进入细胞。

2、防辐射面料,材质选择更好

孕妇防辐射围裙的材质主要是金属材质,但金属材质的防辐射效果会受到各种因素限制。首先,在色彩上来说,金属与材质本身很难进行搭配,所以不建议选择。其次,不同颜色的钢珠防辐射围裙材质都不一样。从美观度来说,钢珠的防辐射效果更好一些,但是钢珠要比防辐射围裙更加有档次。

3、抗菌面料,防辐射效果更好

防辐射围裙的防辐射效果好,还有一个原因就是要保持服装的透气性,防止服装散发热量和汗液。市面上很多防辐射服都是塑料材质,虽然防辐射效果很好,但是对身体的健康影响不大,因此在怀孕期间最好选择材质较好的防辐射服。因为怀孕期间女性免疫力会下降一些,如果不小心被一些细菌感染的话可能会引发孕妇炎症以及胎儿早产等疾病。

4、防电磁波,防护效果更强

当电子产品、手机、电脑等在工作时,会产生电磁波,这些电磁波会通过孕妇的皮肤进入体内。孕妇在怀孕初期会感觉到肚皮发紧、发胀,这多半就跟怀孕期间使用了电脑和手机有关系。一般情况下女性从妊娠6个月开始就要使用手机。但是孕晚期以后孕妇会感觉肚子越来越大、行动越来越不方便、晚上睡觉也经常被痛醒、睡眠质量也不好。所以女性在孕晚期就不要再用手机和电脑了,选择一款防辐射围裙,能够有效避免对胎儿和自身健康的危害,让孕妈妈们更加安心。

5、弹性纤维织造,舒适贴合身体

孕妇防辐射围裙采用弹力面料,可以自由的弯曲和伸缩,面料可调节长度。而且防辐射围裙的弹力纤维能很好地吸收人体运动时产生的震动和噪声,不会对孕妇产生影响。其实孕妈妈们选择孕妇防辐射围裙的时候可以根据自己孕期不同情况进行搭配。当然了也可以根据宝宝大小进行选择,也是比较适合家人一起穿着和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