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克里里的淘宝店?艾克里里上快本是哪期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网络名人越来越多,网络名人的粉丝数量几乎超出了明星。所以很多小学生的梦想不是成为科学家,而是成为网络名人!然而,这些网络名人大多靠美颜和p图让自己变美。大部分真的上了镜就死了!

湖南卫视经常邀请网络名人参与节目。早在多年前,天天向上就邀请了王若伊,网络名人。原名王若伊的王若伊于2012年在豆瓣上发布了一组穿着民国服装的照片而走红,并被网民们称为“民国女神”。我不得不承认,照片里的王若伊真的很纯洁,很聪明,很有气质。光看着就让人流连忘返。

然而,参加天天向上的王若伊却让众多网友大跌眼镜。离开美图秀秀秀的王若伊被网友吐槽说她不仙不美。看来女神的泡沫破灭了!

南“比较美校服女神”ireine不仅名字好听,还能把中国学生比较讨厌的校服打扮得那么清新脱俗,这真的要看校服的价值了!

然而,当她在节目中时,她的真正价值被暴露了。没有滤镜,她看起来很普通,可能是因为身上的标签太多,她的梦想和现实差距有点大。

网络名人,一个男的,逃不过芒果台镜头的破坏。艾克里在精致的杂志和图片中是这样的。虽然她的面值不是很好,但是很有气质。

然而,尽管快乐大本营在艾克里的外貌没有太大的差异,但在气质上有所偏差,网友说;感觉有点像张全蛋。

网上有很多名人去过芒果台,但基本都会让观众大吃一惊。但比较近快乐大本营邀请了一位网络名人,让观众眼前一亮。这还是被称为“网络名人毁灭者”的芒果台的镜头吗?

这位名叫夏夏的网络名人是淘宝店主。与普通网络名人的死见光不同,夏夏完全掌握着镜头,她不是一个普通的蛇脸。她的脸很容易辨认。

没有美颜滤镜,她还是那么美,坐在吴昕旁边也不逊色。

而且夏夏平时在微博拍的照片更漂亮,真的和节目没什么区别!

看来夏夏真的是良心网上的名人!你觉得哪个网络名人和镜头差距比较小?评论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