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note10pro对比note9pro

在购买手机的时候,我经常会有这样或者那样的疑问,这个手机真的好吗?这个东西真的有那么好吗?那么,现在大家有没有一个疑问,就是你在购买小米手机的时候是否也考虑过它最大的缺点是否被隐藏在这个手机中,因为很多人都知道骁龙865 plus和骁龙855 Plus的不同。同时,小米在性能方面也会不尽如人意,所以这两款手机放一起对比还是很有意义的。先来说一下小米与红米是怎么合作研发出来新产品呢?首先说说红米和小米合作前所推出的note10Pro和note9pro,两者在外观上几乎是一样的。

1、配置相同,都采用的是6.53英寸的三星 AMOLED显示屏;

(你知道是谁研发的这个屏吗?它就是由雷军与红米联合打造的,它就是大家俗称的“千元机”。Note10Pro)虽然它同样采用了 AMOLED (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屏,但是由于搭载 AMOLED面板的成本要比 OLED面板高很多;此外它采用了高刷新率屏幕,但由于显示屏本身无法对屏幕进行修复,所以它就出现了屏幕坏掉而导致用户无法正常使用的情况。这种情况对于大多数消费者来说是不会考虑的。现在很多人购买手机时都希望买到一款屏幕素质高、外观还行,性价比比较高的机器;同时如果自己想要在玩游戏时不掉帧、看视频无卡顿的话,这台机器就会比较适合你们这种情况。

2、处理器相同,使用了联发科天玑820处理器;

由于芯片相同,所以在价格上也就差不多,小米的价格比联发科的价格要高。比如小米9的起步价为1099元。note9pro由于使用的工艺和芯片均为同一家公司生产,所以在价格上会更便宜一点。如果从外观看,天玑820和note9pro两者很像,如果单从外观来看二者确实很像。但是这两款手机在其他方面会有一些差异,比如:屏幕采用了 OLED材质(这是一种最常见的屏幕材质);其他性能方面的差异;芯片方面主要差异就在于处理器以及 GPU方面。

3、拍照同样一致,搭载独立的感光元件,而且还都是4800万像素。

这两款手机在配置上也是非常相似,只是前者是6.3英寸屏,后者则是6.53英寸的 OLED屏幕,所以在硬件上会有一定差距。从实际的拍照表现来看,两者的差别并不大。至于屏幕、处理器之类什么的,那就因人而异了。大家觉得谁最强呢?我想小米肯定第一会选小米10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