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钻有哪几种

qq钻是由4颗不透明的铂金链扣镶嵌而成,钻石总重24.08克拉,是目前市场上最大的钻石。qq钻一般分为2种:VS2和VS3,其中VS2的特点就是比钻石多了一层透明的内芯。与传统 IF不同, qq钻的内芯被设计成了更薄、更透明的圆锥形戒指。它非常适合小耳环佩戴,也能完美衬托出大耳环的美感。与常见的钻石相比, qQ钻具有更多优势:1、重量轻;2、性价比高;3、颜色丰富/明亮;4、造型美观(钻石是越大越好);5、切工更细腻,没有毛刺。

1、价格

钻石价格与钻石的克拉、颜色、净度等因素有关。钻石的净度越高、色彩越明亮;而 qq珠的价格则取决于钻石的尺寸大小、形状和切工是否精细等。不过通常情况下,钻石价格越高, qq钻的价格就越低。目前国际市场上最珍贵的要数VS2级别(VS2级钻石中最著名的是VS2VS3钻石)。每克拉价格一般在20万元左右,相对来说具有较高的性价比;而每克拉价格较低的就是VS3级别了,每克拉价格大约在20~30万元左右,更适合追求性价比的消费者选择。

2、等级

一颗小小的 qq钻是如何鉴定出来的呢?这主要是看其等级。因为钻石的等级是按照净度等级划分的。我们在购买时,一定要看钻石的净度等级是否为1级以上。如果为1级或2级则可认为是钻石。不同等级的钻石可以拥有不同的魅力和价值,同时为它们赋予不同的等级也是很有必要的。因为等级越高,其价格也就越高。

3、钻石有无内芯?

钻石有无内芯取决于内部的火彩大小和形状。火彩越大,所散发的荧光越多;火彩越小,所散发的荧光越少。因此,内层火彩在无色等级中的占比最高,可以达到50%~60%。内芯大小直接决定了钻石的品质及价格。

4、如何挑选 qq钻?

1)颜色: qq钻颜色比较丰富,包括粉红、蓝色、绿色、黄色和紫色,还可以根据需要选择其他颜色。2)重量:除了重量之外,还要考虑克拉的切工,这对钻戒的价格也是有影响的。qq钻越大,说明它越重,可以在市场上买到更重的 qq钻。3)净度: qq钻一定要拥有最高的净度才能佩戴在手上。4)切工:优质 harper级 qq钻对钻石切工要求极高。这是因为它经过特殊工艺处理而呈现出来的颜色和切工都比普通钻石更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