瓷砖上的强力粘钩怎么取下来

1、首先找到粘在瓷砖上的挂钩。

2、然后把准备的吹风机通电,打开吹风机的热水吹一下挂钩的粘胶。

3、用一根细线从上而下的把瓷砖上的粘钩刮下来即可。
瓷砖泡水注意事项有哪些:
1、水深:在进行瓷砖泡水时,盆不能太小,要选择大一点的盆,要保证盆中有足够多的水多,水深不能低过盆中堆放瓷砖的高度。

2、瓷砖叠放:在进行瓷砖泡水时,瓷砖釉面向上、陶面朝下。若釉面朝下,很容易导致瓷砖角磕碰掉瓷等现象发生。

3、泡水时间:不同瓷砖的吸水率是不同,所以泡水时间也各不相同,比如:吸水率高的瓷砖,泡水时间则要相应的加长,直到瓷砖不冒泡,喝饱水为止。

4、水温:在进行瓷砖泡水时要注意水温,水温不能太低,要和室内温度差不多,若是温度太低的话,会影响瓷砖吸收水分。

5、泡水后多久能贴:瓷砖泡水的时间要根据瓷砖的吸水率要决定,等瓷砖喝饱水,不冒泡时,就可以将它们取出晾干,等到瓷砖表面无水印时就可以进行铺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