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蚬子肉怎么做好吃?学会这招,比新鲜蚬子肉还好吃!

我们都知道,冷冻的食品吃起来味道都会比较好,而且冷冻食品可以长期储存。
那么问题来了,冷冻蚬子肉怎么做好吃呢?
我们可以先将蚬子肉放在清水中泡一下,这样能让蚬子肉吐沙。
然后在水中放入适量的盐和姜片,搅拌均匀;然后将泡好的蚬子肉放入盐水中,浸泡半个小时。
接着在锅内烧开水,放入浸泡过的蚬子肉,焯水1分钟后捞出;
然后在锅内烧油,油热下葱姜蒜末爆香后下酱油、料酒、糖翻炒至上色;继续翻炒至汤汁收干即可。
这道菜的关键是要把蚬子肉泡盐水半个小时。
这样能让蚬子肉吐沙,吃起来口感才会更好。

1、准备蚬子肉300克,洗净后用淡盐水浸泡半小时(这是为了让蚬子肉吐沙),捞出后冲净控干水分;

将生姜、大蒜分别切末;
葱切段;
鲜辣椒切小段备用。
2、起锅热油,油可以多放一点,因为这道菜是要让蚬子肉吐沙的。
3、在锅里放入适量的盐和生姜,炒出香味后将泡好的蚬子肉放入,加入适量水。
4、烧开后撇去浮沫,煮2分钟左右就可以关火了。
5、待锅里的水没有了,加入少许的盐和鸡精调味即可。

2、锅中倒入适量油,烧至五成热时下入葱姜蒜末爆香后加入酱油、料酒、糖翻炒至上色;

继续翻炒至汤汁收干即可。
原料:蚬子肉500克,香菜少许,酱油、料酒、糖各适量,味精适量。
做法:将蚬子洗净、去掉泥沙与壳。在清水中放入少许的盐、白胡椒粉和几滴香油并搅拌均匀,使蚬子充分吸收水分。把蚬子放在碗里,用筷子将蛤蜊肉完全的夹出来。
2.锅内放油,油热后加入姜片炝锅,倒入适量的酱油、料酒和糖等调料炒香后放入蚬子翻炒一会出锅。

3、最后放入蚬子肉翻炒均匀即可。

将处理好的蚬子肉放入开水中,焯一下水捞出。
锅内倒油,加入姜片、葱段爆香。
加入焯好水的蚬子,倒入适量料酒和酱油翻炒均匀。
最后加入糖、鸡精提鲜,翻炒均匀就可以出锅了!
这道菜虽然做法很简单但是吃起来味道还是非常的鲜美的哦!
喜欢吃海鲜的朋友们不妨试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