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会员有什么用

从支付宝9.6版开始,支付宝上就有了蚂蚁会员系统。现在蚂蚁会员分为四个等级,分别是钻石会员(蚂蚁评分18000分以上)、珀金会员(6000-17999分)、黄金会员(2000-5999分)、大众会员(1999分以下)。每提升一个会员级别,就能解锁更多会员的权益。想要提升会员等级,关键是靠蚂蚁积分。什么是蚂蚁积分,怎样才能赚到更多的蚂蚁积分?我们来看看。

新版蚂蚁积分可以通过消费购物、生活费、理财等获得。蚂蚁积分每天可以高达1000点。达到积分上限后,任务可以继续,但系统不会再发积分。在我们的日常任务、生活费和消费购物中,我们可以看到这两项都会受到每日限额的影响,而财富奖励(即每月平均资产奖金)不受每日限额的影响。此外,每种类型的积分任务每个月可以获得的积分都有上限。超过限额后不发积分,同样的财富奖励不受月限额影响。

如何检查您的蚂蚁点数:

1.打开手机支付宝app客户端,登录你的账号和密码,下方菜单‘我的’,输入后就可以看到你的积分了

2.蚂蚁成员进入成员页面

3.如果你找到“更多”,你会发现不同级别对应的会员权限

4.积分反馈查看里面的详细介绍

5.在蚂蚁会员页面,我们可以发现很多东西可以用不同的蚂蚁积分来交换

比较后,使用蚂蚁点有什么影响?会影响你的蚂蚁会员等级吗?用蚂蚁积分兑换后,不会影响会员等级,可以放心的兑换自己喜欢的产品,去看看自己有多少蚂蚁积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