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网商银行属于什么银行

说到网商银行,有些人可能不太懂,可能会问,网商银行的营业网点在哪里?那我告诉你,网商银行是国内第一家核心系统基于云计算架构的商业银行,由蚂蚁金服作为大股东发起。作为中国银监会首批批准的五家民营银行之一,2015年6月在杭州成立。

其实说白了,网商银行是在互联网上运营,没有实体网点,不做现金业务,只把互联网作为私人银行的平台。比较重要的是和马云有关的银行。说到这个大家能松口气吗?

目前网商银行经营的业务不算小,三年定期存款有“固定活宝”

、“于”的货币基金性质和“自由存款”的活期需求性质,以及转账、贷款和理财等多种功能。看起来和普通银行没什么区别。可以说,只要你相信其他银行的安全性,网商银行比他们更安全。

而且网商银行也适用于目前所谓的银行保险规定,如果银行破产可以赔偿高达50万元。现在流行一句话就是投资多元化,不要把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针对银行倒闭的一系列说法。

网商银行主要服务于个人和小微企业的网上金融贷存业务。虽然网商银行是“云”上的银行,但是在支付宝的支持下,我想大家用不了多久就会习惯像支付宝一样使用网商银行,因为网商银行的安全性是无与伦比的!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如果你喜欢我的回答,请关注我。我会尽我所能,通过评论、转发、表扬来帮助你。如果你有不同的建议和意见,请在下面的评论区留言。我是千禧番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