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辐射服是根据电磁辐射的原理,在孕妇与孩子贴身穿着的一种衣服。孕妇防辐射服主要有四大防辐射功能:电磁辐射屏蔽、防污染功能、保暖效果和防疲劳功能。不同类型的防辐射服作用不同。目前市场上有多种类型和种类可以选择,但不同类型和种类在市场上是不一样的,因此孕妇防辐射服可以有效规避电磁辐射危害孕妇健康。

孕妇防辐射裙在防辐射服里的五个优势

1、电磁辐射屏蔽

电磁辐射是指电磁波在空间中传播时会产生的能量。一般来说,电磁辐射的能量可达2-10 MJ/m^2。电磁射线在形成过程中会以一定的方向进行传播,且在被照射物体表面会形成屏蔽层。孕妇防辐射裙本身是金属纤维制作而成,本身具有良好的屏蔽效果也是孕妇使用电磁防辐射长裙时必选的防护功能。孕妇防辐射裙本身也是有一定厚度以及深度,屏蔽能力强可以达到10倍以上。

2、防污染功能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会看到有些人为了能够减少辐射对自己或家人的伤害经常将电子产品放在家中使用,这样会导致空气中含有大量有毒有害物质,也会导致空气中存在着大量细菌和病毒,这些有害物质对人体的危害是十分大的。孕妇防辐射衣是一种极好的防辐射服,可以有效过滤电磁辐射、防止室内空气中含有有毒有害物质而造成身体伤害。防辐射服不仅可以防止电磁波对人体带来极大危害,同时也具有对空气中甲醛、苯等有害物质有很好净化作用和吸收能力。此外由于孕妇防辐射服能够使电磁辐射不会进入到人体内而直接排出体外,因此具有极强的防污染功能。

3、保暖效果

目前市面上流行的孕妇防辐射服都具有保暖效果。一般来说,孕妇防辐射服所采用的面料、工艺和技术都是以保暖为主,以此来提升面料及工艺的舒适度。此外,还采用各种加长和加宽款式来提升穿着的舒适度。此外,还会通过特殊材质来降低面料内热能产生速度,从而提高防辐射面料的散热效果,也能有效提升防辐射面料散热效率。因此可以看到现在市面上很多防辐射服所采用面料都具有保暖效果,且保暖效果更好更舒适。

4、防疲劳功能

随着现在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注重养生和保健。由于现在工作压力大,孕妇会出现疲劳现象。防辐射服能有效避免电脑显示器中辐射所带来的伤害,也能有效避免办公室工作者长时间盯着电脑所造成的不适。此外还要注意要多喝水及新鲜蔬菜水果,多吃新鲜食品蔬菜和水果,可补充人体所需的营养物质。

5、防辐射服寿命更长呢

防辐射服一般使用寿命为三年,如果按照一般的使用程序,防辐射衣就可以完成生命周期的一半了。也就是说一般的防辐射服可以用到两次就需要更换。这样的时间太长,不仅不方便了,而且还会增加费用不少。因此很多厂家会将这种防辐射服进行改良升级,从而延长其使用寿命。例如在制作过程中加入新的防辐射面料,或者是对不同款式、大小、材质进行不同处理后再穿在孕妇防辐射服里面,这样可以延长防辐射服的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