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款100元的耳机——华为荣耀am12引擎耳机。推荐它的另一个原因是它有设计感。

是不是有点可爱?白鹅蛋形外包装,灵感来自太空舱设计,具有时尚活力感。全透明的“舱门”设计将活塞耳机完全暴露出来。

包装后面是一些关于耳机am12的信息,顶部是一个隐藏的小把手,方便用户携带。

包装内部相当紧凑,内部材料柔软,可以很大程度上避免金属耳机和线控的损坏。

底部隐藏着两双大小不一的硅胶袖子,实际佩戴时让耳朵很舒服,但浅蓝色的设计似乎与强烈的金属感有些格格不入。

荣耀发动机耳机是动圈耳机,采用全合金腔体。说法是采用千元机的质量技术,设计灵感来源于飞机涡轮发动机的线路设计。但是,如果我们看下图,我们可以看到,当我们把硅胶套拿下来,像吹风机一样戴上的时候,飞机涡轮发动机的影像离我们太远了。

相比大部分99元的耳机,荣耀引擎耳机的工作确实不错。发动机的耳机配有线控。这部分还是金属的,两头调音量。中键可以在听歌时作为暂停/播放,当然也可以接电话。在线路控制的另一端是光荣的徽标和用于通话的麦克风。

标准的3.5mm插头,同样是银白色,符合国家omtp标准,可以适用于大部分国产手机。实际测试可以在荣耀6,xplay3s,xshot上正常使用。

电线方面,发动机耳机采用116 99.996%高纯无氧铜为芯材,具有绞线结构,外部半透明防绕线,给人高端耳塞线的整体感觉。

在实际听感方面,小编也说了一句难听的话,说了一些非专业的话。荣耀引擎耳机的音质属于小清新的听音风格,在听音感上类似于vivo xe600。上板设计偏,声音细,三频分析好,中高频明亮。但是有可能直接试听还没做,声音毛刺比较多,缺乏平滑度,低频比比较少。换上第一个尺寸的硅胶套后低频明显增加,整体质量相对99元的耳机还是比较好的。

追求发烧很好,没有发烧的感觉音乐也很好。

beats耳机微商货源

索尼立体声耳机耳机需要煲机吗?

随便用就好。或者睡前找一个音量比较大的大声音乐。就放几个晚上吧。索尼立体声耳机声音很大,放远一点,不然看起来像手机。

森海塞尔定型水耳机有低噪嘛,需要陪什么前端呢

如果前端不够好,底部噪音会很大,前端无损音乐升级线会发挥出真正的实力

漫步者头戴式耳机适合女生么

红色更好。当时不想穿。后来发现完全可以穿。感觉黑的不显眼更容易丢哈哈哈

兰士顿耳机延长线怎样操作,链接不上

先打开手机的蓝牙,再打开耳机开关,按中间的圆形按钮打开。在链接l5b上,就可以了

荣耀半入耳式耳机耳机影响我开宾利吗

但你很幸运。我可以在这里为你定制一个耳机。价格有点高,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