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牌子的口红最好?什么品牌的口红好用,哪个牌子的口红好

这款口红在去年双11的时候,也是卖得非常火爆,当时我买的时候还想着是不是断货了。
这款口红颜色也是非常的正,上唇之后特别显白,我一般都会选择厚涂。
它的显色度非常好,基本上没有色差。
我平时喜欢用它来做一个咬唇妆的造型,然后再搭配一个比较好看的眼影。
这款口红价格也是比较平价的,基本上可以说是买不到假货了。
它涂在嘴上会显得特别饱满,而且颜色看上去很自然,而且不容易掉色。
而且它还能持久一整天,真的非常适合我这种不经常化妆但是又需要补妆的人啦!~
如果你平时喜欢化妆但是嘴上却不怎么涂口红的话,那么一定要试试这款口红!
毕竟它上嘴之后颜色非常好看,完全不会有任何突兀感,并且这款口红的显色度很高哦。

1、颜色选择

一般选择口红的时候,最好选择那种带有一点橘调的颜色,因为这种颜色会让你看上去更加元气满满。
如果觉得橘色比较难驾驭,可以选择带有一些荧光效果的颜色,这样会更好驾驭。
不过对于黄皮来说,最好不要选择过于荧光感的颜色。
想要挑选到一款适合自己的口红的话,最好是先挑选出一支自己最满意最喜欢的色号再进行购买。
如果你想在平时化妆前先把口红涂好,那么就可以试试先用一款比较深的色进行打底,这样在后续涂抹口红时就不会显得非常突兀了。
毕竟我们在涂上口红之后还要看起来气色更好一点,所以在选色时我们一定要挑选出适合自己皮肤颜色的色号。

2、质地滋润

现在市面上的很多大牌口红,它的滋润程度真的很不错,就算是嘴唇干到起皮了也不用担心。
如果你想要一款颜色好看、滋润度好的口红,那么建议你一定要试试这款 YSL唇釉。
他是很日常的一款口红,上嘴之后非常显白,尤其是他这个系列的颜色非常好看,涂上后非常提气色。
它有很多个色系可以选择,但是每一个色系都很好看。
像我平常出门都会选择涂一个红棕色系或者是一些橘色的口红或者是棕红色系口红。
因为我本身唇色就比较深一些,所以我一般就会选择涂红棕色调的口红。
而这款唇釉它颜色真的很正,上嘴之后不挑肤色,而且很显白哦!~

3、持妆效果长久

虽然它不容易掉色,但是持妆效果却非常好。
如果你是一个喜欢化妆的人,那么肯定会觉得这款口红比较好用。
因为这款口红的持久效果非常好,基本上一天下来都不用补妆,你也可以像我一样不涂妆的时候就去吃个饭什么的。
虽然说不用补妆,但是这款色号也是有一定颜色,但是比一般的口红颜色要深一些。
虽然说这个口红颜色深,但是它很滋润而且一点也不拔干。
即使是你嘴唇比较干也完全不用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