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充电宝怎么拆

现在的重手机用户肯定会有充电宝,我也不例外。我的小米九没有充电宝不敢出门,一般会带一个小米无线充电宝。这个充电宝支持qc3.0协议,可以快充18w,无线10w。

但是我的充电宝下了一场大雪坏了,就拆了。

首先要在我观察前后粘上

用吹风机加热,想撬开,又怕留下痕迹,就用了。用吹风机加热后,我用热熔胶粘了一条缝

然后揭开顶部的两块塑料板,你可以看到里面的螺丝

拧下前后螺钉后,可以拉开内部

可以看到内饰做工非常工整

,

在无线充电线圈一侧,上面有一个很大的铜箔用来散热

打开上面的胶带,你可以看到里面的电路板。电路板的颜色是蓝色

然后上面有一大堆芯片,然后上面的红线和,呃,温度传感器连接,一旦温度过高就会断开充电。

反面揭开后,我们看到无线充电线圈的两个连接点。我们把上面的螺丝拧下来,就会发现无线充电模块是两块电路板和另一个模块分开的

我认为这种模块化的手机设计为以后的维护提供了方便

但是,我的充电宝里没有水的痕迹,他却点不着。网上的方法都试过了,就是不亮。

另外我发现充电宝特别怕水。

我之前去小米充电宝2c是因为洗脸的时候溅了几滴水,让它到现在都无法使用它的小电流放电。这个充电宝应该是外面被雪淋透了,里面的雪可能已经融化了,然后他就和我永别了。

从拆卸的角度看,里面没有防水措施。不像手机,所有耳机孔和充电孔都有防尘防水胶圈。

希望大家能尽量让充电宝远离水源。

罗*仕便携充电宝实际是10000毫安吗

充电宝锂电池芯常压3.7v,储存容量10000。但是手机充电的电压是5v,需要升压,加上其他转换损耗(转化率一般在80%-90%),所以10000 3.7 5 0.8=5920,一般是充电宝到手机的6000左右。不只是一万。

罗*仕便携充电宝使用时间长了会热吗

浪漫便携充电宝真的不错。我买了几个。浪漫便携充电宝好用,但我比较喜欢浪漫便携充电宝。现在我用第二个。第一个从上铺掉下来,第四次彻底报废。

索能太阳能充电宝充电快吗撑时候吗

太阳需要很强才能快,直接充电需要很长时间才能充电,但是充电宝很耐用,但是好像在电量低于50%的时候会自动停止充电

罗*仕无线充电宝魅族note6可以充吗

我没试过。理论上可以使用支持无线充电的手机,但是功率只有5 w。

罗*仕无线充电宝苹果7还有苹果x可以充电吗

可以,苹果7只能用数据线充电,x可以用无线充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