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人在海南买房条件

海南从2018年4月22日起限行!在海口买房受限制,整个海南受限制!只要符合条件就可以买。可以选择引进人才定居,或者交两年社保或者两年个人所得税。以上都不想要的话,建议买无限量的产品和商业地产。那限购后你想怎么在海南买房?还有看海南李先森慢慢走。

重点,没有户口可以在海南买房,只要你是四类人之一,满足一个条件!

从省外迁入海南企业总部或地区总部的员工,享受当地居民同等待遇。

海南自贸区总部经济发展与投资促进联席会议办公室备案的综合总部企业(以下简称“联席会议”),在海南工作并符合海南规定的人才引进标准的员工;

省委人才发展局认定的高层次人才(含“候鸟”人才)、公开招聘、公开选拔、公开调动、通过公开招聘或组织调动等方式调入海南(含中央驻海南单位)的公务员。进入海南机构(含中央驻琼单位)和法定机构的人员;

省委人才发展局认定的高层次人才(含“候鸟”人才),公开招聘、调动、调入海南(含中央驻琼单位)的公务员,通过公开招聘或组织调动进入海南事业单位(含中央驻琼单位)和法制机构工作人员。

符合一个条件就可以买房。只要你的家庭成员(包括你自己、配偶和未成年子女,下同)在海南没有住房,并且在2018年5月13日后没有购房记录,就可以在海南购买一套住房。(第一类不限)

人才购房贷款政策,未落户海南的外来人才购买海南唯*的房子,已落户海南的外来人才购买海南的房子,以及申请商业个人住房贷款首付比例,均享受本省户籍家庭同等待遇。

近日,海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省人才发展局联合发布关于完善人才住房政策的补充通知(以下简称通知),从购房资格和信用支持两方面完善原有人才住房政策。随着人才的引进,人才住房需求发生了新的变化。比如由于孩子的教育、医疗等原因。从省外整体迁到海南的总部企业员工、教师、医生等群体暂时没有申请落户海南,短期内无法在海南买房。为促进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吸引外资,鼓励和支持引进总部企业,妥善解决引进人才的住房问题,吸引各类人才到海南创业,经省政*同意,省住建厅、省人才发展局联合发文通知。

从省外迁入海南企业总部或地区总部的员工,享受当地居民同等待遇。

根据规定,如果综合总部企业已由海南自贸区总部投资促进与经济发展联席会议办公室(以下简称“联席会议”)备案,在海南工作且符合海南规定的人才引进标准的员工及其家庭成员(包括本人、配偶及未成年子女,下同)在海南无住房,且在2018年5月13日后无购房记录的,可在海南购买一套住房。

在海南工作的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或具有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的员工,

省委人才发展局认定的高层次人才(含“候鸟”人才)、公开招聘、公开选拔、公开调动、通过公开招聘或组织调动等方式调入海南(含中央驻海南单位)的公务员。2018年5月13日后进入海南事业单位(含在海南的中央单位)、法定机构工作人员及其家庭成员在海南无住房、无购房记录。我可以在海南买。